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多头还有动力

2020-05-19 11:29: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上涨非常强势,多头直接触及到33的强压力,昨天的日线还是收阳线,昨天尾盘我们在32.90布局空单收获利润,开单也只是辅助单,就目前的表现来看盘面还是处于大多头状态,原油没有出现见顶痕迹,所以今天的原油思路还得继续看涨,昨天晚盘回踩的低点是31.10,今天白盘依托这个位置做多,原油33.10的压力也非常大,我们预计今天白盘会在这个压力下方进行修复震荡,操作上也是寻找修复的低点做多,支撑先关注31.10,这波原油上涨是周线级的,我们暂时不猜测它的顶头在什么位置,日线不出现见顶信号都是以做多为主,强压力不等于这波上涨的顶头。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都是维持常规数据,今天我们需要关注4月新屋开工月率,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跟财政部长的听证会,另外美国疫情一直没有好转的迹象,感染人数一直在高位徘徊,而且到目前为主还没有见顶痕迹,疫情一定会影响资本市场。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1.20附近多,目标32.50、33.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