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19原油强势上涨回落做多,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5-19 11:2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是惊心动魄,年华虚度,空一身疲倦,金融市场,永远都是当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诺言已经跑满了全城。如果,你有过第一次的扛单,就会有第二次的习惯,不要让错误形成一种习惯和本能,这本身就是一种能力。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目前由于美国和其他地区的生产商继续缩减活动,美油出现两个月来首次升至每桶30美元以上,美国的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九周减少,石油钻井数降至2009年7月以来新低,陈召锡认为主要存储中心的库存自2月下旬以来首次萎缩。而且由于抗议活动,它计划停止其一个油田的生产。阿曼也正在考虑将6月份的石油产量再削减1-1.5万桶/日。油市也受燃料需求增强提振,世界各国放松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实施的旅行限制,陈召锡认为随着炼厂加大炼油力度,中国4月原油日使用量出现反弹,欧美多数国家进一步重启经济也改善需求前景,这些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技术面分析;最近原油大幅反弹,目前因在减产和需求复苏的背景下,库存数据的影响力导致原油出现出现上升,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饱满的大阳线,亚盘开盘原油最低触及30.4一线之后就开始企稳上涨,并且强势上涨企稳32一线,我们按照策略小幅回落31.7附近进场做多顺势看涨,随后价格小幅回落之后继续上涨,并且突破32.5一线最高触及33,多单也是符合预期顺利抓住,陈召锡认为目前因各产油国加大减产措施,同时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美原油产量进一步下降,随着近期原油消费需求回升,部分抵消了供应过剩的影响因此推动原油反弹。但晚间原油触及33一线没有企稳走出一波急跌行情,并且破位32一线最低触及31附近,但后半夜价格受31一线支撑走出大幅反弹,并且再次首次部分跌幅,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在32上方,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再次触及33一线高点,但目前再冲高回落,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但价格几次试探布林带上轨也没有破位并且出现冲高回落,指标上来看周期多头排列短期还是偏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31.2-31.4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0.8,目标32.5-32.7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33-33.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33.6,目标31.5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而顺势却有不敢下手,跌久了就要做多,涨久了就要做空,很多人都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在进行交易,殊不知这样的思路是没有任何技术依据的。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