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5.19原油今日如何操作?国际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20-05-19 09:57: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一个交易者,如果能够维持较长一段时间的成功交易,那么,一般说明他对于市场有了某种程度的理解和认知;形成了适合自己的一整套的交易理念、交易策略、交易规则、交易方法以及交易技巧;具备了相当的执行力、控制力和心态、情绪方面的自我调整和承受能力。这些,都是成功交易必不可缺的因素。但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成功交易之后,人们往往容易让情绪占了上风!自以为已经读懂了市场的语言、摸透了市场的规律、发现了市场的真谛,通常开始自大过于自信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开始。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在需求端方面,昨日疫苗带来的利好提振了市场信心,随着各国陆续开始解除封锁,原油需求也将迎来进一步的恢复。值得注意的是,6月WTI合约将于周三凌晨到期,洲际交易所将于5月30日进行7月布油的移仓换月。 当前人们预期油市可能不会重演上月WTI在5月合约到期前夕跌至负值的一幕,因为有迹象表明原油和衍生燃料的需求正在从最低点回升。但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向经纪商、交易所和清算所依旧发出警告,敦促相关方为油价可能再次跌破零的风险做好准备。

  原油目前中期的多空分水岭就是在32.8附近, 长线的支撑关注27.25附近,原油价格目前短中期没有企稳压力点之前 只做高空 不做低多,长线支撑关注27.75-27.25 后市触及长线支撑在考虑布局多单平时操作中严格设置好止损,原油短线操作上阶段性压力陈大宾建议关注32.7-33.2。短线阶段性支撑关注30.2-29.7。

  原油初步计划:

  上方触及32.7-33.2做空 止损33.35-33.85 目标31.2-30.7附近

  下方触及30.2-29.7做多 止损29.6-29.1 目标31.2-31.5附近

  在这个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