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大跌至关键位,关注二次上涨!

2020-01-13 08:08: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真正的耀眼,不是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而是忠于自我,主宰自己的人生。别再说没准备好,去行动才能解除焦虑;别把幸福绑在别人身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那些没看过的风景、没实现的梦想,都在未来等着你~周末愉快!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看涨,关注伊朗动态多头能否冲击66区域!

  本周原油冲高大跌,在周三之前多头相当亢奋;应了那句“要想使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最终,多头在周三直接被主力借助伊朗事件打回原形,日线直接以巨阴线收盘,创下近期单日最大跌幅;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周则震荡运行,最终周线以大阴线收盘。对于原油,本次见顶的情况和去年9月份沙特事件如出一辙,让多头来不及反应,一天完成多空轮换;彻底教训了追涨且不设止损的投资者。

  



  就盘面而言,当前原油进入空头;在周五我们已经强调,下方逼近51以来趋势支撑58.0~3区域,跌破前不宜过分看空,谨防多头大规模反扑,当前行情我们更认为是大震荡走势。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上涨趋势支撑,向下破位空头向下延伸至56-55区域甚至最大不排除去一次52-51;同样的话,多头守住支撑会迎来冲高;短期上方压力60.0~50区域,上破则多头将继续测试近期高点。下周重点上涨趋势58.0~50区域支撑,之上做多关注60.0~50区域压力,破位看二次冲高;向下破位,则顺势跟进空单!

  


  期货原油2003合约

  冲高529区域大跌,当前最低475.8,跌幅达50余元,行情两天走完;预计将再次陷入震荡。短期关注475以及468区域支撑逢低做多,目标500以及520,下破严格止损并考虑反手空!

  银行纸原油

  观望等待,参考美油等拉高近期高点布局空单或跌破58区域后择机布局空单!短线则自行操作,关注58~59区间短多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