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表示和伊朗抗议者站在一起!并警告德黑兰:“全世界都在看着”

2020-01-12 19: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最新报道,周六(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用波斯语和英语发布信息,特朗普告诉伊朗抗议者,他和他们站在一起,并警告德黑兰:“全世界都在看着”。

  据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Fars news agency)报道,德黑兰数百名抗议者上周六高呼反政府口号,反对这个伊斯兰共和国的领导人。

  据知名外媒报道,发布在推特上的视频片段显示,抗议者高呼“独裁者去死”,暗指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达了与伊朗抗议者的团结。伊朗承认自己无意中击落了一架飞往乌克兰的客机,导致这架波音(Boeing)客机上的176人全部遇难。之后,伊朗抗议者走上德黑兰街头。

  特朗普在推特上用波斯语和英语发布信息,呼吁德黑兰允许人权组织实地报道事实,并警告政府“全世界都在关注”。

  

    
(图片来源:推特)


  据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Fars news agency)报道,德黑兰数百名抗议者上周六高呼反政府口号,反对这个伊斯兰共和国的领导人。抗议者人数在700至1000人之间,他们撕毁了上周美国在伊拉克发动的无人机空袭中丧生的苏莱曼尼将军(Qasem Soleimani)的照片。

  据外媒报道,发布在推特上的视频片段显示,抗议者高呼“去死”,暗指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此前,伊朗军方承认,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的PS752航班是被伊朗导弹击落的,原因是“人为失误”。伊朗政府此前曾表示,它不对此次坠机事件负责,并将有关其导弹击落飞机的指控斥为“弥天大谎”。

  随着国际压力的加大,德黑兰改变了立场。据伊朗军方称,伊朗革命卫队(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因苏莱曼尼被杀事件与美国关系紧张,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航班跟踪数据显示,就在几分钟前,伊朗外长扎里夫(Javad Zarif)声称,针对美国在伊拉克两个基地的弹道导弹袭击已经结束。

  视频画面似乎捕捉到了一架飞机在伊朗上空被击落的瞬间

  军方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这架飞往乌克兰的波音737-800飞机在急转弯时接近革命卫队基地时意外成为攻击目标。伊朗革命卫队一名高级指挥官星期六在国家电视台上说,这架飞机被误认为是巡航导弹。

  机上17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死者中有11名乌克兰人,82名伊朗人和63名加拿大人。10名乘客来自瑞典,4名来自阿富汗,3名来自德国,3名来自英国。

  德黑兰星期六的抗议活动只是最新一轮的示威活动。去年11月,数百人走上街头抗议油价上涨,要求该国领导人下台。政府发起了一场镇压以平息骚乱,导致数百人死亡。路透社报道称,有1500人在镇压中死亡,而人权组织大赦国际称有300多人死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