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金尧:1.11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1.12期货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布局策略

2020-01-11 14:5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金尧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国际原油新闻资讯:

  1月10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连续第五日下跌,因主要产油地区中东爆发战争的威胁减弱,投资者将关注焦点转向经济增长前景和原油需求。美国总统特朗普淡化伊拉克美军基地遭袭击事件的影响,减轻了有关美伊走向军事对抗的担忧。随着避险情绪显着降温,油价周四一度跌至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有望创下2019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周跌幅。美油跌至60下方,交投于四周低位水平,国际能源署(IEA)预计石油价格不会大幅上涨。预计2020年国际石油需求小幅高于100万桶/日,没有看到近期全球石油价格从现在的水平再跳升的理由。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本周国际原油价格方面,周一周三原油价格跳空高开暴涨后开始回调,一方面是油价暴涨过后需要回调填补缺口,另一方面是中东局势逐渐缓和,投资者对于中东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缓解导致油价持续回调。技术面来看,原油价格连续四日下跌,日线看连续四日连阴,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各均线发散向上,多头并列完整。周五非农公布利多原油,王金尧果断带着实盘学员在58.7-58.8附近看多,成功在59.5附近完美止盈,收获一波完美利润;原油价格在58.7附近时非农数据公布,过后原油开始冲高,最高点位到达59.5附后承压回落,最终在59.1附近企稳震荡收盘。展望下周国际原油价格走势,周末若没有对原油尝试影响的消息公布,下周一原油价格将稳定开盘,并将继续稳定震荡,可重点关注下方58附近的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高空低多,上方重点关注60-60.8附近的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7.3-58附近的一线支撑,具体上方阻力和下方支撑点位以及下周一布局策略可关注王金尧下周一实时分析。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0-60.4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0-58.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2-58.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60.2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