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股收盘】黯淡非农令美股自历史高点回落 道指盘中一度突破29000大关

2020-01-11 08:25: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股市周五(1月10日)下跌,从历史高点回落,投资者消化了弱于预期的就业数据,结束了充满地缘政治担忧的动荡一周。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33.13点,至28823.77点,跌幅0.5%。早盘,该指数首次突破290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3%,收于3265.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至9178.86点。

  波音股价周五下跌1.9%,领跌道琼斯指数。金融类股和工业类股分别下跌至少0.7%,拖累标普500指数下跌。

  尽管周五表现不佳,但主要股指仍录得强劲的周涨幅。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上涨0.9%和1.8%。道琼斯指数本周迄今上涨0.7%。

  美国经济去年12月增加了14.5万个就业机会。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12月份将增加16万个就业机会。

  工资也令人失望,同比仅增长2.9%。经济学家此前预测为3.1%。12月也是自2018年7月以来工资同比增长首次低于3%。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全球市场研究主管Alec Young表示:“12月份的就业报告比预期略弱,但还不至于引发人们对美国消费者和整体经济健康状况的巨大担忧。尽管这两个数据都略低于预期,也低于近期的趋势,但它们本身都不太令人担忧。”

  在投资者努力应对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之际,周五的平静走势与本周的整体交易走势形成了鲜明对比

  道琼工业指数周一下跌200点,周二又下跌逾100点,因投资者仍在努力应对围绕美国和伊朗的不确定性。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在美国军队驻扎的伊拉克空军基地遭受袭击后,伊朗似乎“退出”了。这一言论引发了股市的反弹,并延续到了周四的交易时段。

  美国股市周四也受到提振,因为投资者对下周签署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感到乐观。两国就贸易问题已争执了两年左右。

  Instinet执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表示,本周的走势消除了标普500指数的“潜在看跌模式”,并指出他的3530点上行目标仍在发挥作用。不过,他补充称,“令人担忧的是,市场从那时起将变得更加抛物线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