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分析师:金价回落并非意味着见顶 只是周期中修正

2020-01-12 12:06:4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金价从六个月低点开始的反弹可能会让人伤脑筋,最近一次也没什么不同。金价在去年11月12日触及低点后进入温和上涨,直到圣诞节前夕才最终证实了周期性突破。

  擅长技术分析的分析师AGThorson表示,金价在平安夜确认了六个月低点,当时金价果断收于周期趋势线之上。随着最初的突破性飙涨势头放缓,金价渐渐进入周期中的修正。理想支撑位于1520-1540美元。一旦回调结束,金价应当会继续刷新高位。  

  


  

  通常在一段趋势开始时,白银的表现往往落后于黄金,但在趋势末尾会领先黄金。Thorson认为,这一次也一样,银价应该会在下一轮上涨中一路飙升,当前的回调将提供绝好的中期入场机会。  

  

  

  Thorson称,银价在涨至18.90美元后似乎也进入了周期中的修正。理想支撑位在17.30-17.80美元,并且有可能回踩周期趋势线。一旦修正完成,银价应当会恢复上行,到3月份或将突破20美元。

  总体而言,Thorson认为,贵金属和矿业股正在迈入周期中的修正。在短暂停顿后,价格应当会重拾涨势。他预期白银潜力巨大,计划在价格回调时增加杠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