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EIA数据提前布局,原油今晚干空!

2019-05-15 20:03: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又是数据行情,今天无论利多或者利空,一个字就是“空”!

  原油早盘61.5空单继续持有,破位60加仓空!重复欧盘观点!今晚原油必将下破60!数据前只要出现反弹,61.5-61.7果断干空即可!趋势行情,怕个卵,干就完了!王杨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原油下跌远没有结束,60位置不是底!今晚反弹61.5-61.7多单干空即可!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王杨!

  原油从63位置下跌开始正式进入第二波下跌阶段!当前还没有走出第一段的范围内,行情走势稍缓,一旦破位必定是加速行情!每周必有一波,不是周三就是周四,就在今明两天!所以干空是必须的!如此明确的趋势行情还不空,等什么呢!

  原油观点已经亮明,今晚的EIA数据较大概率是利空!如果出现反弹,不要怕,只管高位干空!如果今日利空不跌,明日必将再次下跌!如果数据最近数据的,无论黄金还是原油,当天走势未必很大,但是次日一定会发酵,而且是大行情!

  原油一路高空下来,中间偶有做多搏反弹,十有八九都是胜利的,当前开启趋势行情,只有高空,等结束后在考虑反弹多单!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1.5空,保护62,目标60.5-6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