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5.15决战原油EIA  提前布局

2019-05-15 17:2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EIA库存和原油的关系

  一般情况下,当EIA库存数据增加,表明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市场消费动力不足,无法消化过剩的原油,这将使得油价下跌。另一方面,如果EIA库存数据减少,则说明市场对原油需求旺盛,推动了生产,从而导致油价上升。根据近30年以来的数据显示,EIA库存与原油价格基本呈反比的关系,大体符合以上推论。由于EIA数据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而API数据公布比EIA早一天,因此大家可以根据API来预测EIA,进而判断原油价格行情。

  当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80万桶以上(大于180万桶),或录得减少230万桶以下(小于-230万桶)时,当周的EIA有89%的概率与之同向(呈同增或同减)。

  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导致油价下跌。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导致油价上涨。

  



  今日原油行情分析:

  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行情跳水,今日白盘也是高开低走,目前行情依然是趋于弱势。晚间EIA前值-396.3,预期-80,而早间API属于公布值为860,这无疑是一个大利空的预期数据。

  技术面上,日线已被5日均线压制,上方压力62.0一线,下方支撑60.6一线。东一认为,今日原油白盘的暴跌极大原因是因为早间API利空所致,那么晚间EIA利多的概率就很大了。数据利空,不一定行情要做空,我们要谨防行情提前消化。晚间EIA操作上东一建议挂单操作,如下

  晚间原油EIA操作建议:

  1、轻仓挂60.8的多单,止损0.2,止盈61.5

  2、若晚上10:30之前行情已经回调到61.4上方,直接轻仓做空,止损0.2美金,止盈60.9

  本文由东一财经独家策划发布,严禁抄袭;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