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5黄金短线关注1291强弱,原油美盘能否续跌是关键

2019-05-15 13:3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破位上涨有压力,弱势回调无力度,黄金,在隔夜美盘的快速拉伸之后,多头走强的局面也正式确立,昨日早盘开盘则跟随隔夜的强势反弹,直接突破了千三关口,日内高点给到1303的位置。刷新高点之后,行情很快便承压回落,美盘则延续了下跌行情,实盘操作上来说,由于周初的加速上涨,已经打破了持续两周的震荡行情,顺势做多看新高自然是优先选择,不过在上涨节奏上有些出入,昨日早盘冲高之后,欧美盘以回调为主,多单实际有效行情其实没有给到,也就只能美盘博空看支撑。

  原则上来说,这种行情去博空单风险是很大的,但是由于开盘已经将上行空间走完,而黄金周一拉伸之后,上行势能的匮乏和阻力都较为明显,所以美盘做空多少有些被迫的意思。目前,下方前高阻力1291的支撑力度,还是有待考验,梦夕从形态上来说,应该以该点作为防守做多,但开盘之后点位差距有些大,震荡回落的情形也是考虑过的,所以昨日盘并没有建议直接去追多,而是耐心等待回调,多头这波究竟能否扭转局面,日内就看行情在该点的强弱了。

  



  形态上,由于周初的上涨伴随着明确的大阳K线拉伸,而昨日盘走势也是以回调为主,短线其实没有什么可以借鉴的规律,不像前期行情,不论多空欧美盘的走势特点很鲜明,目前则完全处于全新的行情中,规律性还有待考验,那么日内也就只能照葫芦画瓢,先看欧盘行情在1291的强弱。小时线来看,昨日早盘冲高,K线收出一根十字阴线以后,后市以下跌行情为主,而且美盘收出三连阴,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需求,金梦夕认为这点从早盘千三之下的二次遇阻可以看出,关键还是在于回调的力度,只要不跌破1291,美盘还是大概率走反弹,反之,若实现破位,那日线只能回到上周的区间震荡了。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1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2美元;

  原油,该来的回调不可避免,但是下跌总是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日线,因为周一的冲高回落幅度过大,所以昨日分析我们明确指出,短期是不可能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将会以遇阻回落的震荡走势为主,直到下方刷新低点,或者反复支撑上涨止跌,其实本质上行依旧没有偏离上周的区间震荡走势,因此,短线操作应当以反弹做空为主。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醒很多人思维不要太僵化了,梦夕建议给到了62.2的空单,而亚欧盘则明显以反弹走势为主,尤其是欧盘在靠近隔夜低点之后,立即以大阳拉伸给出明确的态度,此时若还是死守着去上方接空,就是将送到嘴边的肉扔掉。操作,何时稳健、何时激进,一定要根据行情来判断,不能墨守成规。经过昨日早盘的一波上涨回落以后,下方60.8附近是有极大概率给到一波反弹的,而且点位上距离我们预期进空点很远,此时就完全可以尝试,不要做盲目地跟随者,要做思维的主导者。

  


  短线,只要在62.4下方给到一次遇阻回落的行情,就说明周初的反弹,本质上突破改变区间震荡的走势,甚至这波拉伸很可能将上行势能提前消耗殆净了,明确信号就是能否守住周一杀跌低点。形态上,如果单纯看本周的行情表现,乃至于结合上周的走势来看,梦夕都会认为短期内无法走出这种震荡,但如果结合前面跳空低开之后,反弹二次承压来看,或许空头的机会更大。由于昨日美盘的下跌来得较晚,所以今日欧盘应该不会有像昨天那样的反弹了,续跌再测试下方60.8附近的支撑可能性更高,但若欧盘承压,那么美盘又会回到区间震荡,至少目前看不到破位下跌的意思,因此,日线就先以区间高抛低吸对待,盘中注意61.7附近强弱。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日内62.1-60.8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