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入英国和以色列!新加坡宣布限制来自7个非洲国家的旅行者入境

2021-11-26 15:1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南非发现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变种后,新加坡加入了英国和以色列的行列,限制来自非洲南部国家的旅行。

  新加坡卫生部(MOH)周五(11月26日)表示,新加坡将限制最近去过七个非洲国家的旅行者入境,此前有报告称,一种传染性可能更强的COVID-19变体可能正在那里传播。

  自周六晚11时59分起,所有长期签证持有者和在过去14天内去过博茨瓦纳、斯威士兰、莱索托、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的短期游客都将被禁止入境或过境。

  这些限制也适用于那些事先获得进入新加坡批准的人。

  从这些国家返回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必须在一个专门的设施中提供为期10天的居家通知。

  新加坡卫生部说:“最近有报告称,新型冠状病毒B.1.1.529的传染性可能更强,可能正在博茨瓦纳、斯威士兰、莱索托、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传播。”

  该卫生部补充称:“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仍在对这种病毒的新变种进行更多的研究,比如它是否比Delta变种更具传染性,它是否更有可能导致严重疾病,以及针对这种新变种的现有疫苗的有效性。”

  新加坡外交部补充说,新加坡目前没有这种变异的病例。

  另外,在香港酒店隔离的两个人被发现感染了B.1.1.529病毒,科学家称这种病毒与之前的病毒非常不同,值得高度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