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天的欧洲就是未来的美洲! 美、加、南美多国新冠病例激增

2021-11-25 21:0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泛美卫生组织(PAHO)周三(11月24日)警告,美洲的新冠疫情恐会像欧洲一样卷土重来,因为上周美洲的新增确诊人数增加了23%,主要是在北美地区,美国和加拿大都出现感染率上升的情形。

  PAHO主任卡莉萨·艾蒂安(Carissa Etienne)说,过去一周美洲有超过88万例新的感染,并有超过1.5万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在美国和加拿大,相比之下,中美洲的新增确诊人数减少了37%。至于南美洲,除了巴西、苏里南和委内瑞拉外,几乎每个国家的新冠病例都在增加,PAHO指出,厄瓜多尔和巴拉圭的病例激增程度最大。

  艾蒂安表示:“尽管过去几个月病例大幅下降,但美洲地区的新冠病毒传播仍然很活跃,因此每次我们放松警惕,病毒都会获得动力。”“在这场大流行中,欧洲的发展一直是一窥美洲未来的窗口。”“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欧洲的感染动态,在数周后于美洲上演。”

  美国的风险尤其高,该国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已超过77万人,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巴西以超过60万的死亡人数位居第二。

  随着美国进入寒冷的冬季和圣诞假期,预计许多美国人将旅行并举行大型家庭聚会,因此官员们越来越担心美国将再次开始出现感染迅速蔓延、医院不堪重负。

  根据官方数据,与上周相比,美国的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了16%,住院人数增加了5%,与此同时,死亡人数下降了2.4%。

  虽然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51%的人口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但仍有19个国家的疫苗接种覆盖率低于总人口的40%。PAHO的目标是到2022年年中为美洲每个国家的70%人口接种疫苗。

  PAHO表示,欧洲和美洲病例激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共卫生措施的放松、Delta变体以及“大量未接种疫苗的人”,因此该组织敦促大众继续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