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遭遇关键转折点!如跌破这一水平 金价恐将再大跌近80美元

2021-11-26 08:4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25日),在本周的大幅抛售之后,黄金已经到达了一个关键区域,这里发生的事情可能至少会决定近期价格的走向。

  在撰写本文时,金价正在测试1790美元至1780美元左右的关键支撑位区间。如图所示,黄金价格触及200日移动平均线和其从8月低点向上移动的50%回档位,以及短期看涨趋势线。

    (来源:Investing.com)

  但是伤害已经造成了吗?黄金还会继续打破这个关键的支撑区域吗?

  或者,在寻求对冲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时,探底买家会利用价格下跌的机会介入吗?

  通货膨胀实际上可以拯救黄金,因为投资者希望保护自己的财富不受价格上涨的影响。只要看看土耳其里拉或日元就知道,当你囤积法定货币而不是黄金时,通胀和高油价会对你产生什么影响。

  然而,矛盾的是,通胀恰恰是本周金价下跌的原因。美国通胀飙升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他们担心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追求更快的政策正常化,其他央行可能也会效仿。

  其结果是,债券收益率上升,增加了持有黄金和科技类成长型股票等低股息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尽管从长期来看,高通胀水平应该会支撑金价,但短期前景充其量仍不明朗。因此,如果你是一名交易员,而不是长期投资者,最好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交易者有利用杠杆买卖黄金的优势,而投资者只有在金价上涨时才能赚钱。

  空头想要看到什么?

  看空者可能会说,金价无法守住1833美元上方是关键转折点,也是本周稍早出现的后续技术性抛盘背后的驱动因素。在过去,1833美元是关键阻力位,在该阻力位上重新测试时,本应变成支撑位。

  当然,鉴于人们对通胀的担忧加剧,以及金价花了几个月时间才吸收抛售压力,为最终的突破积聚能量,金价本应保持在这一水平。

  因此,在金价无法守住金价之后,空头可能已经赢得了这场战斗。按照这种逻辑,我们在过去几天看到的200日平均线附近的盘整可能只是金价进一步下跌之前的暂停。

  如果近期低点1758美元这一底部失守,那么多头可能就到头了。在这种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看到新一轮抛售,将金价一路推低至1680美元下方,此前金价曾在该区域找到强劲支撑。

  多头想要看到什么?

  就多头而言,他们希望现在看到一个确认的逆转信号,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主要的看涨信号。

  即使金价在当前水平附近找到一些支撑,值得指出的是,1833美元已经恢复了其作为主要阻力位和关键区域的角色。因此,潜在的涨势可能是有限的。

  这意味着,如果你在短期内做多或看多黄金,那么,如果金价再次接近1833美元,假设它之前不会进一步下跌,那么至少从台面上减持一些黄金可能会更有意义。

  但如果1833美元的水平被重新夺回,这将向市场发出一个信号,表明价格终究会走高。到那个时候,多头可以更有信心地交易,在未来回落至支撑位时买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