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普京表示:可能不会参加COP26气候峰会 非个人原因而是担心感染新冠病毒

2021-10-14 09:0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周三(10月13日)表示,由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他可能不会参加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缔约方会议(COP26)。

  普京在俄罗斯能源周上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世界疫情大流行情况,他尚未决定是否亲自前往COP26峰会。不过,他仍将参与COP26相关的工作。”

  COP26峰会原定于2020年举行,届时世界各国领导人将齐聚一堂,讨论应对气候危机的计划。但COP26峰会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推迟。

  普京强调,当他与感染该病毒的同事密切接触时,他几乎感染了Covid-19。普京说:“但(不去参加)与我个人无关,事实上,当我去某个地方时,有很多人陪同,包括新闻服务、安全保障、司机、礼宾等,会涉及到许多其他事情和相关工作人员。很多人被感染都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之下。”

  俄罗斯周三创下了新冠病毒单日死亡人数的新纪录,据报道,俄罗斯周三因新冠病毒造成984人死亡,28,717例感染病例。使其总病例数超过780万,死亡人数超过219,000。

  俄罗斯于2019年正式加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气候变化协定,该协定于六年前在COP21峰会上首次提出。俄罗斯的目标是到2030 年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1990年水平的70%。根据欧盟委员会全球大气研究排放数据库2019年的数据,俄罗斯是世界第四大温室气体排放国。

  然而,与一些国家不同,俄罗斯表示不会以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为目标,而是会努力在2060年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