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重大人事变动!10月13日之后,夸尔斯将终结华尔街银行首席监管者的角色

2021-10-13 13:1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联储出现内部重大人事调整,美联储金融监管委员会主席夸尔斯的任期即将在10月13日届满,后续不再连任。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将在本周三正式卸任后,不再担任华尔街贷款机构的主要监管者。

  业内普遍预计,即使没有副主席的头衔,夸尔斯实际上也会继续担任美联储金融监督委员会主席。但根据一份声明,委员会决定不让任何一位单独的理事担任该职位。

  虽然进步团体和民主党议员可能更希望看到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接任这一职位,但他们将看到他们最不喜欢的理事被边缘化。夸尔斯在美联储理事会中拥有一个席位,现在将与委员会中唯一资历比他高的民主党人布雷纳德以及理事米歇尔·鲍曼(Michelle Bowman)共同承担监督责任。

  “鉴于副主席任期已满,他将不再担任监管委员会主席,”美联储说。根据这份声明,监管委员会将“委员会主席缺席的状态下”开会,只有所有成员都能同意的事项才会提交给委员会全体成员。这份声明是为了应对周三夸尔斯四年任期结束后可能提出的问题而发布的。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尚未提名负责监督事务的副主席候选人,这一任命也要得到参议院的确认。推迟提名夸尔斯的继任者,不仅意味着民主党在很大程度上无法实现他们对华尔街银行的议程,而且他们还面临着一个对行业有利的抵制。

  副主席人选的决定也与拜登是否提名杰罗姆·鲍威尔连任主席的决定有关,而且正在审查鲍威尔的民主党人可能会同意取消夸尔斯的主席职位。据彭博社此前报道,拜登总统的顾问正在考虑一项建议,即总统重新提名姆鲍威尔主席并任命布雷纳德为监督副主席。

  夸尔斯没有说他将在美联储担任多长时间的理事,但他的任期预计将持续到12月。知情人士称,夸尔斯身边的共和党朋友曾要求他留任至2022年,但夸尔斯没有对今年年底之后的任何事情做出承诺。

  特朗普任命的夸尔斯曾因放松华尔街规则而招致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等进步人士的愤怒。夸尔斯的现状给拜登带来了挑战。鲍威尔也因近期涉及美联储官员的交易丑闻而面临来自民主党的压力,他作为夸尔斯的坚定盟友而备受指责。

  然而,鲍威尔最近表示,他仍将继续让下任副主席主导监管问题,即使这位继任者对金融业更加怀疑。

  夸尔斯表示,他将完成国际金融稳定委员会主席的任期,并将于12月结束,这也使他能够出席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

  夸尔斯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都被美联储为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打击而采取的紧急措施所占用,包括放松对华尔街的一些监管限制。在这段时间里,他经常从他位于犹他州的家中宽敞的图书馆里参加数字会议,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度过。

  美联储观察人士预计,拜登政府将提名多位候选人来重塑美联储领导层。到目前为止,鲍威尔被普遍认为是最有希望继续担任主席的人选。

  德普律师事务所(Debevoise & Plimpton)负责银行业务的合伙人Satish Kini表示,监管工作“至关重要”。夸尔斯的继任者“将为美联储在银行监管、系统性风险和其他问题上定下基调和议程”,而任命一位进步派候选人可能意味着在银行合并、加密货币和金融技术公司监管方面采取强硬的新立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