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度最高法院命令:为COVID-19死亡支付672美元赔偿金 印度死亡记录已有449,260例

2021-10-06 10:2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路透社周二(10月5日)消息,印度最高法院命令各邦政府为COVID-19造成的每一起死亡支付672美元(50,000卢比)的赔偿,作为帮助家庭应对损失的一种方式。

  印度已经记录了449,260例死亡,但专家们说这个数字存在巨大的漏计,因为还有数百万人可能死在广阔的内陆地区,包括首都新德里在内的主要城市。专家们说,由于医院没有床位和氧气供应,大量的死亡并没有被报告。印度的请愿者曾向最高法院呼吁,通过印度国家灾害管理局(NDMA)提供至少8倍的赔偿,即5,367(40万卢比)。印度政府通过该管理局在地震等自然灾害中提供一些财政帮助。

  印度政府在得到最高法院批准的宣誓书中,同意由地方当局根据国家灾害应对基金支付的最低应付金额。这些资金将超过联邦和州政府根据其他各种计划支付的资金。印度卫生部没有回应关于确定拨款数额的评论请求。

  最高法院在其命令中说:“所有有关当局应作为一只援助之手,为那些因Covid-19而失去家庭成员的人擦去眼泪。”

  印度最高法院命令各邦行政机构拂去冗长的官僚程序,在提交后30天内解决所有索赔。印度已经报告了3385万例感染病例,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高。官方数据显示,该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在4月和5月新冠感染率的大幅上升下摇摇欲坠,这主要是由更具传染性和危险性的德尔塔病毒变种所引发的,仅在5月就至少有17万人死亡。此后,印度的死亡人数急剧下降,自8月以来,每日感染人数稳定在34000人左右。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国家为COVID-19的死亡提供了这种赔偿。但在泰国有一个案例,一名男子对政府的COVID-19工作组以及总理和其他两名政府官员提起诉讼,要求对造成其兄弟死亡的失职行为赔偿453万泰铢(13.4万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