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有激情的人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乔布斯去世10周年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

2021-10-06 09:4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5日)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逝世十周年。和往年一样,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再次向乔布斯致敬。

  库克在推特上引用了乔布斯的话,说有激情的人可以改变世界。“有激情的人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他写道,“真不敢相信已经10年了。今天和每一天都纪念你。”

    (来源:推特)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创建了一个纪念乔布斯的页面,并配有一段视频,展示了这位联合创始人职业生涯中的一些亮点。网站上还有乔布斯家人的致词。在信中,乔布斯的家人写下了乔布斯教给他们的东西。“尽管史蒂夫有这么多天赋,但他作为一名教师的力量经久不衰。他教我们要对世界之美保持开放的心态,对新思想保持好奇,关注下一个角落,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初心的谦逊。”

  致辞中有一段相当感人的语句,写道:“记忆不足以表达我们心中的感受:我们深深地想念他。有他这样的丈夫和父亲,我们是幸运的。”

  乔布斯去世时56岁。49岁时,乔布斯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的胰腺癌。

  这位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被认为在1997年回到公司后改变了苹果的命运。1985年,乔布斯因与董事会发生争执而被苹果公司解雇。甚至当乔布斯在1997年回归苹果时,很多人都认为苹果是失败的。事实上的确如此。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曾被问及他会如何对待苹果这样一家“苦苦挣扎”的公司。戴尔曾表示,他将“关闭该公司,并将资金返还给股东。”

  从Mac电脑开始,乔布斯开始扭转局面。2001年,随着iPod的问世,对苹果的狂热开始显现。到2007年iPhone发布的时候,苹果和乔布斯已经永远地改变了世界。随着2010年iPad的发布,对乔布斯的崇拜持续增长。他在2011年去世,全世界数百万人都在哀悼,因为他对苹果公司和整个科技行业都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