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世卫组织表示:默克公司Covid-19口服药 意义重大将改变规则 正在等待其数据

2021-10-06 09:4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世界卫生组织(WHO)一名官员周二(10月5日)表示,默克(Merck)公司宣布其实验性抗病毒口服药对Covid-19的最严重后果有效,这“无疑是个好消息”。WHO正在等待有关该药物的临床试验数据。

  世卫组织Covid-19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说:“我们期待收到默克公司Covid-19口服药的临床数据,我认为这会让每个人都有希望得到更早的治疗,这样我们才能防止人们因感染进入那种严重的状态并可能会死于这种疾病。”

  默克周五(10月1日)表示,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Covid-19口服药药物,可以将轻度或中度Covid-19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风险降低约50%。这种药物莫奈拉韦(molnupiravir)是口服给药,通过抑制冠状病毒在体内的复制起作用。

  默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伯特·M·戴维斯(Robert M. Davis)在周五的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将尽其所能将莫奈拉韦尽快带给患者。

  戴维斯说:“凭借这些令人信服的临床实验结果,我们乐观地认为,作为全球抗击大流行努力的一部分,莫奈拉韦可以成为一种重要的药物。”

  默克周五表示,计划尽快在美国寻求该药物的紧急使用授权。该公司还计划向其他国际药品监管机构提交申请。如果获得监管机构的授权,莫奈拉韦可能成为Covid-19的第一种口服抗病毒药物。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实施基于世界银行国家收入标准的分层定价方法,以确保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莫奈拉韦。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项目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博士说:“像默克这样的Covid-19口服药被认为是治疗的“圣杯”,WHO仍在等待查看该药物的原始临床试验数据。如果该药物能在病毒使人病重之前阻止它,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会改变游戏规则。”

  瑞安还表示,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公共卫生官员还应该考虑这种药物可能会使患者花费多少。据《纽约时报》报道,该药为期五天的疗程每位患者将花费联邦政府约7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