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稳坐第一把交椅 各国对其监管效果不大 交易量近2个月上涨1.7倍

2021-10-05 08:40: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一(10月4日)报道,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交易量在7月至9月期间飙升,表明全球监管机构最近的打击行动对该平台的业务影响不大。

  由于担心消费者保护以及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反洗钱检查标准,从英国、德国、香港到日本的监管机构近几个月来加大了对Binance的压力。一些监管机构禁止该平台从事某些活动,而另一些监管机构则警告消费者,该平台在其管辖范围内没有运营许可。作为回应,Binance已经加强了反洗钱检查,并削减了其产品阵容。

  新加坡监管机构上个月成为一个主要金融中心针对Binance的最新案例,警告它可能违反了当地法律,应该停止向该城市国家的居民提供支付服务。此举促使Binance停止新加坡用户在其主要平台上购买和交易加密货币,这是该平台缩减其可能被监管机构监督的加密货币产品范围的一系列举措中的最新举措。另外,Binance于7月开始在欧洲范围内关闭其衍生品业务,并限制香港用户的衍生品交易。Binance还放弃了与股票挂钩的数字代币产品。Binance在8月表示,它将要求对客户进行更严格的背景调查,以加强反洗钱工作。

  虽然各国对Binance的监管力度不断提升,英国研究机构CryptoCompare为路透社汇编的数据显示,9月份Binance的现货加密货币交易量共计7890亿美元,而7月份为4540亿美元,Binance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数字资产平台的地位。CryptoCompare的数据还显示,Binance衍生品交易量跃升了近25%,达到1.7万亿美元。

  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在7月和8月跃升了三分之一以上。比特币在经历了上周初的停滞不前之后,出现更为积极的价格变动。与周五上午的价值相比,该加密货币上涨了9%以上,截止发稿时间周一下午1:10分,比特币上涨0.97%,报48,517.28。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也反映了这些动向,以太坊(ether)和瑞波币(XRP)在上周都出现了类似的价格上涨。自上周五以来,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也已升至2万亿美元大关以上。涨幅最大的是Binance Coin和Solana,它们在上周的价值上涨了15%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