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团队已触及逾1亿美元资金!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据称无意重返白宫 也不想“再做第一夫人”

2021-09-07 09:0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6日),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表示,她并不热衷于重返白宫,外界猜测唐纳德·特朗普将再次竞选总统。

  据美媒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梅拉尼娅告诉她的朋友,她无意重返白宫,也不想“再做第一夫人”。

    (截图自英国独立报)

  自2020年特朗普任期结束以来,梅拉尼娅一直保持低调。她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7月,当时她和儿子正离开纽约的特朗普大厦。

  “再次成为第一夫人并不是她想要的。对她来说,这是一个章节,现在已经结束了。”一位在白宫期间亲近她的人说道。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参选,特朗普还是通过众筹和集会为自己竞选2024年总统敞开了大门。特朗普的团队手头有超过1亿美元资金,其中超过8200万美元是在过去6个月筹集的。

  特朗普可能会在爱荷华州和佐治亚州举行集会,以求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保持他作为最有潜力的共和党候选人的地位。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文件,他的“拯救美国”筹款委员会在2021年上半年的活动上花费了70多万美元。

  特朗普前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表示,特朗普将再次竞选总统。斯派塞补充道:“几个月前,我还不确定他会加入。”现在,需要有什么东西把他挡在外面。”

  然而,梅拉尼娅一直避免出席活动和集会。“你不会在集会或竞选活动中看到她,即使他‘正式’说他将再次竞选,”另一个知道她对支持前总统竞选不感兴趣的人说。

  “取而代之的将是特朗普儿子埃里克的妻子劳拉或特朗普长子唐纳德的女友金伯利·吉尔弗约尔。他们和特朗普一样有参选的冲动,但梅拉尼娅绝对没有。”

  早些时候,人们普遍猜测这对夫妇的婚姻不和谐。据称,她在等待特朗普的任期结束,以便与他分开。然而,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