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主要港口堵塞问题将延续到2022年夏季! 港口负责人: 过往的农历新年淡季将不存在

2021-09-07 09:2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6日),美国一些最繁忙的港口的负责人预计,由于制造商和零售商希望补充大量货物,因此港口拥堵的情况将持续到明年。

  在今年的航运旺季中,到达美国海岸的集装箱数量已经创纪录,港口已经不堪重负,随着全国各地的仓库和配送网络陷入困境,在南加州港口等待泊位的船只数量正在增加。

  美国第二繁忙的货柜港、加州长堤港(Port of Long Beach)的执行董事马里奥·科德罗(Mario Cordero)曾与航运公司及其货运客户交谈过,他们表示,集装箱运输量过去通常会在2月的农历新年时放缓,因为那时工厂中国通常关闭,但今年可能会不太一样,科德罗先生说:“许多人认为港口拥堵将持续到2022年夏天。”

  根据Hackett Associates为美国零售联合会(NRF)制作的Global Port Tracker报告,预计8月份美国主要港口将处理约237万个进口集装箱,这个数字是2002年以来记录中最多的一个月,NRF预计今年的总入境量将达到2590万个集装箱,这将打破2020年2200万箱的记录。

  港口已成为全球供应链中的众多瓶颈之一,数十万个集装箱被困在集装箱船上等待泊位,或堆积在码头等待卡车或铁路将他们运往内陆码头、仓库和配送中心。

  北美最大的货运经纪商C.H.罗宾逊物流的首席执行官鲍勃·比斯特菲尔德(Bob Biesterfield)表示,库存的需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卡车司机和仓库工人的短缺正在加剧运输延误,他说:“我不认为这会在接下来的4到5个月内或者农历新年的淡季得到解决。”

  拥堵导致全球集装箱短缺和海运成本上升,并促使拜登政府上个月任命了一名港口特使,以解决货物运输的问题。

  洛杉矶港和长堤港的拥堵情况最为严重,这些港口占美国海运进口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根据南加州海洋交易所的数据,最近几周的任何一天都有40艘以上的船只在海岸外等待,但在大流行之前,就连一艘停泊的船都属于不寻常。

  洛杉矶港执行董事Gene Seroka表示,随着航运旺季的持续,港口的拥堵情况可能会恶化,该港口连续13个月打破集装箱处理量的记录。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港口主管萨姆·鲁达(Sam Ruda)则表示,只有在大流行结束时,僵局才会被打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