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职位空缺数量创纪录!英国企业督促放宽移民规定,缓解就业市场紧张局面

2021-09-06 10:41:1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随着疫情的限制措施放松,英国劳动力市场缺乏短缺,企业敦促英国放宽移民规定,解决就业短缺问题。

  英国主要雇主团体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一(9月6日)表示,英国必须放宽其新的移民规定,允许更多外国工人进入英国,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和英国退欧造成的劳动力短缺。

  自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新冠疫情限制开始放松、经济得以重新开放以来,企业越来越多地抱怨员工短缺,尤其是在接待、食品加工和物流方面,这导致超市货架出现缺口,餐馆关闭。

  由于卡车司机的短缺,一些雇主不得不提供高达5000英镑(6900美元)的签约和留任奖金。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的职位空缺数量创下纪录。

  CBI表示,出于移民目的,司机、焊工、屠夫和砌砖工应该被列为短缺职业。这将使获得签证变得更容易,但也会使为他们提供担保的雇主支付低于英国新移民体系规定的移民工人工资门槛的工资。

  政府呼吁雇主培训更多的英国人来填补他们的空缺,但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这将需要两年的时间。

  报告称,新冠疫情和精确移民规定的不确定性,让人们很难为今年1月1日欧盟工人自由流动的终结做好准备。

  “政府承诺建立一个移民体系,专注于我们需要的技能,而不是无限制地获取海外劳工。然而在这里,我们有明显和短期的技术需求,但系统似乎无法做出反应,”CBI总干事Tony Danker说。

  CBI说,政府也没有遵循官方的建议,即哪些工作应该符合短缺状态,而在政府学徒计划下,关于哪些培训有资格获得支持的规定也过于严格。

  英国政府一直不愿放宽移民政策。上个月,商务部拒绝了零售商和物流公司要求免除卡车司机的要求,并表示该行业应该改善工资和工作条件。

  CBI表示,政府的休假计划在9月30日结束,届时可能会有数十万私营部门工人失业,但这并不会让企业更容易找到员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