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狂风暴雨不断!“艾达”侵袭美国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 拜登下周将前往新泽西和纽约

2021-09-05 15:1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截至周六(9月4日),飓风“艾达”席卷美国东北部多地,在8个州引发洪水、龙卷风等灾害。截至当地时间9月4日,“艾达”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部分灾区仍处于断电状态,其中多地需要等到9月底才能恢复供电。美国总统拜登下周将前往这些州评估损失。

  纽约和新泽西等北方4个州的洪水造成44人死亡,并导致纽约市的公共交通陷入瘫痪。交通运营商承诺在下周二工作日开始前恢复部分线路。

  拜登下周二将访问遭受风暴袭击的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几天前,拜登刚刚前往遭受风暴袭击严重的路易斯安那州。白宫说,他的东北部之行将包括新泽西州的曼维尔和纽约市的皇后区。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Bel Edward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六证实的与风暴有关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2人。他警告说,这一数字可能还会上升,因为有太多人依赖发电机供电。他说,在12例死亡中,有4人死于一氧化碳。

  Edwards说,路易斯安那州仍有超过71.85万用户断电,艾达最初造成110万人断电。

  在拜登提到可能使用一艘游轮为试图恢复电力的工人提供住所后,巴哈马天堂游轮公司表示,根据与Entergy公司的一项特许协议,它将把其Grand Classica旗舰船部署到新奥尔良,为1500名一线工人提供住所。

  路易斯安那州Tangipahoa教区仓库疏散的养老院居民中又有两人死亡。有报道称仓库环境肮脏,目前该州正在进行调查。

  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周六在推特上说:“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可以确认,在疏散到Tangipahoa设施的疗养院居民中,又有两人死亡。”

  该卫生部在推特上说:“这使疏散到这家疗养院的居民死亡人数达到6人。”

  上周日,四级飓风艾达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刮倒了树木、电线和瓦砾,风速达到每小时172英里(约合276公里)。近一周以来,该地区的炎热天气仍在持续。

  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称,飓风“艾达”过后,共有119个石油、天然气生产平台仍处于撤离状态。

  据媒体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清理人员正在对飓风“艾达”造成的墨西哥湾大规模石油泄漏作出反应。

  目前发生泄漏的源头可能来自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Fourchon港以南约3公里的海上钻井平台的下方,航拍照片显示,该海域附近有棕色和黑色的浮油,长达数英里。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称,污染源来自塔洛斯能源公司(Talos)的海底管道的原油。该公司称,已经派出了2艘应急船前往现场回收石油,另一艘船也将前往现场确定泄漏的源头。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办公室的通勤者可能不会完全没有危险,因为飓风“拉里(Larry)”在背风群岛以东约1055英里(约合1700公里)的地方加剧。

  马里兰州大学公园国家天气预报中心的气象学家Bob Oravec说:“本周末,更高的海浪可能会逼近东北海岸,而拉里会留在海岸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