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非农周接连“爆冷”:还有更多意外逼近?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2021-09-04 21:2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超级非农来袭,金融市场惊现暴动!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爆冷”、“非常令人失望”,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预期被突然“泼了一盆冷水”;delta变异毒株冲击了劳动力市场,“小非农”ADP等也意外远低于预期;欧元区通胀水平升至3%,创十年最高,高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欧洲央行Taper呼声四起;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不再参选自民党总裁,下一位首相人选受到关注;中国监管方面也有最新消息,包括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约谈滴滴等网约车企业……

  金融市场大行情:自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了“不太鸽派、也不太鹰派”的讲话之后,美元维持跌势,在周五非农之后一度跌破92关口,最低触及91.95,录得一个月低位;欧元/美元受到欧洲央行Taper呼声的提振,再加上美元的跌跌不休,欧元最高冲破1.19,接下来关注欧洲央行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现货黄金方面,本周前四个交易日整体维持1810双向波动,周五非农爆冷之后最高上冲至1830上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预期降温,或继续提振金价走势。欧美股市方面,由于delta变异毒株冲击经济复苏,道指本周累跌,标普500、纳指继续“高歌猛进”刷新纪录高位;欧洲股市似乎受到欧洲央行紧缩的呼声而遭遇了抛售。

  展望下周:投资者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尤其是在远低于预期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之后,看看联储官员们对于缩减购债会不会有新的态度,还要聚焦美联储官员对于当下高企通胀的语气。此外,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经济数据的话,则重点关注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及进出口增长数据。

  针对欧洲央行决议,欧洲央行官员最近的评论使投资者预计该行将在下周9月9日会议上决定在第四季放慢购债速度。“我们看到了一些鹰派的评论,但很难说欧洲经济正在蓬勃发展并处于通胀环境中,尽管最新通胀数据高企,”LGIM投资组合经理Justin Onuekwusi表示。“这些数据还没有传递到通胀预期和工资,而在开始看到这种传递之前,他们很难采取行动。”

  (图表制作:FX168)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