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塔利班警告美国“你们不应该改变我们的文化”

2021-09-04 20:37: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综合美国媒体F福克斯新闻、纽约邮报等报道,塔利班发言人警告美国,“你们不应该改变我们的文化”!

  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当地时间3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后,“不会有任何关于妇女权利的问题”,他同时表示反对西方所谓“女性应该不戴着头巾接受教育”。

  “这是文化的转变,”沙欣对福克斯新闻说,“我们的文化是,她们可以戴着头巾接受教育,她们可以戴着头巾工作。”“我们不应该改变对方的文化,因为我们不打算改变你们的文化,你们也不应该改变我们的文化。”沙欣喊话美国说。

  沙欣还表示,美国从阿富汗的撤军结束了阿富汗历史的一个篇章。“我们已经结束了这一章,(此前)对于我们来说,曾是占领时期。我们将此(占领时期)终结了,我们进行了抵抗。”

  (来源:Fox News截图)

  沙欣称,现在,这一阶段已成过去,“我们必须着眼于对他们(阿富汗各方)和我们都更好的未来。”

  关于塔利班同阿富汗各方的关系,沙欣表示,“我们曾有过这种破坏性的、敌对的关系,我们愿将其转变成具建设性的关系,变成良好的关系。这种关系是建立在共同利益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的。他们在建设阿富汗上的贡献,投资上的贡献,对建成国内和平的贡献——他们和美国如果这么做的话——是受欢迎的。”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如果塔利班成员进一步限制阿富汗居民的行动自由,美政府看不到降低对塔利班制裁力度的前景。

  布林肯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联合国安理会此前通过决议,敦促塔利班履行关于保障阿富汗本国人以及外国公民安全自由离境的义务。

  他称:“大家知道,塔利班在争取减轻制裁以及塔利班高层自由旅行的可能,根据目前的制裁措施,塔利班领导人无法前往他国。如果塔利班高层违反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关于人员自由行动的最新决议,很难想象有机会降低制裁力度。”

   

  此外,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两名熟悉美国撤军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从阿富汗撤离至美国的人员中,约有100人被标记为“可能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消息人士称,截至当地时间3日,从阿富汗撤离到美国的3万多名人员中,约有1万人需要进行额外检查。其中大约100人被标记为可能与恐怖组织有联系。而这100人中的两人已引起足够关注。美方面已计划将二人送至科索沃。

  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些人个人资料中的某些内容引发担忧,包含姓名、背景和手机电话等,因此不被允许留在美国,不过被标记并不意味着这些人是恐怖分子或构成威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