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黯淡非农恐预示接下来的数据将表现糟糕!黄金、原油、比特币走势分析预测

2021-09-05 15:10: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经济似乎还没有接近取得实质性进展。周五(9月3日),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8月份只增加了23.5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下降到5.2%。前一个月的数据被从94.3万上调至105.3万,这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非农就业人数下降的一些负面影响。就业增长正在放缓,但经济仍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数据不及预期主要是由于德尔塔变种的影响,经济的放缓仍然被广泛认为是暂时的。

  美联储官员此前一直在急切地等待这份报告,而现在鹰派官员将需要等待更多数据。平均时薪涨幅超过预期,但这可能更多是因为本月有更多商业专业人士被聘用,而不是薪酬较低的餐饮服务和饮酒业工作。

  劳动参与率仍保持在61.7%不变,这将让美联储鹰派人士失望,他们希望进一步宣称劳动力市场复苏正在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

  就业增长正在放缓,但华尔街仍然认为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德尔塔变种对就业和服务业的影响将是暂时的,这意味着接下来几个月的经济数据还会很糟糕。标准普尔500指数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份黯淡的非农就业报告。美国股市勉强守住了早些时候的涨幅,因为市场担心,随着本季度经济增长大幅放缓,通胀居高不下,以及民主党3.5万亿美元支出计划的批准过程不顺利,劳动力市场的复苏将面临困难。

  此种情形下,MarketPulse撰文就黄金、原油和比特币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黄金

  现在是看涨黄金的时候了。较预期疲弱的就业报告和工资上涨可能是帮助金价突破高点所必需的。周五是罕见的一天,美债收益率和金价同时上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后,金价大涨,但并未看到多少后续进展,但现在情况可能改变。

  黄金的短期前景刚刚变得非常乐观,因为9月缩减购债规模完全不可能,11月也不确定。美国经济将继续面临通胀压力,这可能成为黄金重回最佳状态的催化剂。

  如果金价突破1850美元上方,向1900美元心理水准反弹的势头可能不会面对太大困难。

  原油

  由于担心美国招聘放缓可能在短期内拖累需求前景,原油价格本周难以收高。通常情况下,弱于预期的就业报告会压低美元并支撑大宗商品价格,但此次发布的就业报告却没有做到这一点。由于有消息称墨西哥湾石油产量仍在下降,油价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支撑。

  埃克森美孚不得不求助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以恢复汽油生产,这表明能源市场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持生产,这也限制了最近油价的反弹。

  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正在70美元/桶下方盘整,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直到能源交易商对“艾达”(Ida)过后恢复生产和炼油活动的速度有更好的把握。

  比特币

  在非农就业报告让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的道路变得复杂之后,比特币在5.1万美元关口受到了考验。比特币多头正在焦急地等待下一波上涨,因为势头似乎即将到来。

  越来越多的高管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下一个主要阶段的高位似乎即将到来。几周前,德勤区块链的调查清楚地表明,人们的兴趣并没有减弱,因为各行各业76%的高管预计数字资产将在未来5-10年取代法定货币。

  加密货币的下一个焦点将是下周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时,萨尔瓦多将如何成功地采用它。比特币周末的波动可能会支持其再次上涨,但能否维持到下周亚洲市场开盘时是一个大问题。52000-52500美元区间可能成为短期阻力位,55000美元水准可能是下周的关键阻力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