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誓言成为疫苗供应领导国! 美国将投资30亿美元打造“世界疫苗库”

2021-09-03 21:0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白宫周四(9月2日)表示,将投资27亿美元增加关键疫苗成分的生产,这是拜登总统推动美国成为世界“疫苗库”计划的一部分。

  官员们说,这笔钱将用于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公司,这些公司为疫苗生产提供必需品,包括脂质、针头和注射器等等,

  白宫新冠病毒顾问Jeffrey Zients在记者会上表示,这笔资金将重点用于新冠疫苗生产所需的原料制造,以及用来填装和包装的设备,30亿美元的投资将用在美国企业,来扩大疫苗产能。

  也表示,投资重点的项目将包括脂质奈米颗粒(LNP)、生物反应袋(bioreactor bags)、输送管、针头、注射器和个人防护设备。白宫目前尚未决定哪些企业将能获得投资。

  Zients认为,这项新投资将进一步扩大美国国内疫苗生产能力,帮助美国兑现其为世界提供疫苗库的承诺,并为美国未来的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准备,对疫苗供应链的投资也将“创造数以千计的美国高薪工作”。

  然而,目前可知的相关细节仍然很少,据一位知情的白宫官员称,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正处于授予工作合同的“最后阶段”,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公告,但这位官员和Zients先生都无法估计这项投资会带来多少产出。

  有声音一直呼吁拜登政府在全球和美国加强疫苗生产,他们还希望政府施压主要疫苗制造商与其他公司,分享他们的配方和技术知识,但周四的公告没有提到这一点。

  美国政府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为美国民众提供第三剂疫苗接种,目前正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美国也计划在今年底前向其他国家供应数亿剂疫苗。

  根据联邦数据显示,随着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变种病毒持续传播,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已从6月份的每日不到1万例,激增至每日15万例以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表示,本周的每日平均死亡人数已从上周的约900人上升至950多人。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周四表示,如果辉瑞和莫德纳的新冠疫苗建议完整方案从2剂变成3剂,他不会感到惊讶,他补充,有理由相信,3剂疫苗可提供更持久的免疫反应,“如果想要效力更持久,那么可能要将3剂疫苗当作常规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