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苗大新闻!FDA恐推迟批准加强针注射 白宫尚未表态

2021-09-04 08:58: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沃伦斯基(Rochelle Wollensky)和食品和药物代理专员珍妮特·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周四(9月2日)在与白宫新冠病毒协调员杰弗里·齐恩茨(Jeffrey Zients)的会晤中提出了推迟启动Covid-19加强针注射。

  知情人士说,白宫尚未做出决定。白宫发言人克里斯·米格(Chris Meagher)说:“我们一直会遵循科学,当获得FDA批准和建议时,我们将准备好实施加强针注射计划,以便我们能够抑制病毒传播。”本周早些时候,当被问及关于加强针注射为时过早的担忧时,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说:“我们会等待FDA的批准。我们国家的顶级专家们会根据大量依据科学数据做出决定。”

  上个月,拜登政府表示,从9月20日开始,完成疫苗接种八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人应该接种加强针。同时白宫表示,疫苗加强针注射必须得到FDA的全面审查、批准。

  联邦卫生官员周四告诉白宫,他们可能无法在9月20日之前做出除了辉瑞疫苗以外的关于推行加强针注射的任何决定。因为,关于Moderna疫苗加强剂应该是50微克剂量还是前两次注射使用的100微克剂量,正引发专家的广泛讨论。知情人士透露,辉瑞疫苗加强针如果真的在9月20日那一周开始,也可能仅限于高风险人群,如医护人员和65岁以上的老人。

  预计FDA的顾问将在在9月17日开会时,讨论两个关键问题,最初注射的疫苗形成的保护是否正在减弱以及疫苗加强针提供抗体保护的有效程度。

  华盛顿乔治城大学传染病专家、FDA前首席科学家杰西·古德曼(Jesse Goodman)博士表示:“FDA需要在9月17日之前验证所有相关数据,以便为小组会议做好准备。关于加强针的数据需要看到抗体水平有显着提高,并且没有伤害性的副作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传染病专家阿梅什·阿达利亚(Amesh Adalja)博士表示,无论美国做出什么决定,都可能影响世界其他地区关于疫苗加强针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