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最新动态:国会大厦暴动后将首次露面 已会见副总统彭斯

2021-01-13 08:4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被指控煽动国会大厦暴动以来动态就备受瞩目,周二(1月12日),媒体报道了最新的相关消息。

  自从特朗普总统上周三参加集会鼓励支持者游行至国会大厦以来,就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预计他最终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开露面,届时他将前往德克萨斯州参观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墙,这是他执掌的政府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他将访问的城市阿拉莫充满了历史性象征意义。其以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任务的名字命名,在1836年,得克萨斯州的战斗人员与墨西哥军队作战了13天。虽然战斗机被歼灭,但成为德克萨斯人抵抗的象征,他们当时在大约一个月后击败了墨西哥军队。

  预计特朗普今日还将发表讲话,强调他在修建边境墙方面的成就。尤其是在他的Twitter帐户被禁止之后的一个非常安静的时期之后,人们正期待听到总统对民主党人在众议院采取行动迫使他提前下台的相关评论。

  另据报道,特朗普也在上周三暴动后首次与副总统彭斯举行了会晤。暴动发生在彭斯主持11月选举结果的认证过程中。在此之前,彭斯遭到特朗普的批评,因为彭斯拒绝了他不要证实结果的呼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说,在沉寂了几天之后,星期一晚上,两人在白宫进行了“良好的交谈”。

  据路透社报道,他们讨论了骚乱,并“重申上周触犯法律并袭击国会大厦的人不代表‘美国优先’运动”。消息人士还说,他们还讨论了政府在过去四年中取得的成就。

  白宫前官员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彭斯“心灰意冷、沮丧、受伤和震惊”。

  彭斯本周以来一直受到民主党人的压力,要求其行使宪法权力立即将特朗普免职。但是他并没有表示他愿意这样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