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媒体的独家“重磅猛料”!?特朗普女儿计划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特朗普:这是“她所能做的最糟糕的决定”

2021-01-12 21:2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在1月20日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日日益临近,再加上美国国会大厦遭遇暴力冲击事件,特朗普的社交账号又遭遇全网“封禁”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又爆出重磅猛料: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违背父亲意愿,于1月20日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每日邮报在这篇独家报道中指出,伊万卡为“给人留下一个有风度的印象”并挽救她的“政治生涯”,就计划参加拜登就职典礼问题而和她父亲闹掰;特朗普说,这是“她所能做的最糟糕的决定”。

    (图片来源:Daily Mail)

  报道指出,白宫进一步陷入混乱之际,一位白宫内部人士透露,伊万卡为挽救她所追求的政治前途,计划于1月20日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但这让她父亲特朗普非常失望。

  “伊万卡担心她前途光明的政治生涯岌岌可危,她正尽一切努力挽回自己的声誉。”报道援引其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还补充说,伊万卡希望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是因为她“想要(为她父亲)发声”。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爆料,特朗普似乎对自己女儿的决定十分不满。

  “他(特朗普)说,她甚至想和那些试图扳倒他的坏蛋打交道,这是一种侮辱,”知情人士还透露,特朗普说了,他全家人都必须团结一致、统一战线。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说,“总统告诉他的女儿,她若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会让她失去数千名支持者,这将是她做过的最糟糕的决定。”

  但在爆料的同时,《每日邮报》也表示,另一位白宫消息人士否认了伊万卡将参加拜登就职典礼的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8日表示,他不会出席当选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拜登当天回应称,特朗普不来是好事。

  此前有报道指出,“我在来这里的路上被告知,他暗示自己不会出席就职典礼:这是他和我曾经达成一致的少数几件事之一,”拜登在谈到特朗普时说。“他没出现是件好事。”“他甚至超过了我对他最坏的印象,”这位当选总统说。“他是美国历史上最无能的总统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