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黑龙江疫情最新通报!齐齐哈尔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绥化主城区所有进出城口封闭

2021-01-12 20: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黑龙江卫健委12日稍早通报,2021年1月1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望奎县本轮第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例,均是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村民,在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

  自2021年1月12日15时起,绥化市严格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和小区(村屯)管控措施。主城区所有进出城口全部封闭,禁止车辆和人员通行;各乡镇、村屯进出机动车通道只保留1条应急道路,其余全部封闭。关闭火车站候车大厅和进站通道,禁止旅客进站上车。出站通道设置检查点,出站人员携带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允许通行。

  公告还指出,城内各小区以及乡镇所在地、自然屯,实行封闭管理,每个小区和村屯只保留一个出入口,进出小区和村屯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方可通行,非本小区和村屯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对于出现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小区(村屯),禁止人员出入。对违反交通管制和小区(村屯)管控规定的,公安机关依法严厉处罚。

  1月12日,据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齐齐哈尔昂昂溪区对3名绥化市望奎县返齐人员管控并核酸检测阳性,对其密切接触者同时进行排查检测时,发现4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市疾控中心于今日13:30分复核阳性。上述7人目前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大五福玛村。

  现已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采取集中隔离观察,继续对其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一步排查中。

  齐齐哈尔全市范围内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