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夫人发文谴责国会暴乱、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早盘金价急挫6美元

2021-01-12 09:18: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下挫6美元,现报1841.5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幅一度达1%,现报25.08美元/盎司。据白宫官方声明:特朗普批准华盛顿从现在至1月24日进入紧急状态,以保护就职典礼。据报道,周一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式公布弹劾特朗普的决议,指控他“煽动叛乱”。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周一也通过白宫发表声明,谴责上周发生在美国国会的暴乱。梅拉尼娅在声明中表示,1月6日发生在华盛顿的暴乱让她感到“失望和气馁”,她还表示,美国应该努力恢复和平、文明、尊严和理解,任何暴力行为都是无法接受的。

  特朗普夫人发长文谴责国会暴乱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Trump)周一早上在白宫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抨击批评她的人,并谴责暴力行为,打破了她对美国国会骚乱的沉默。


 

  周一上午,梅拉尼娅在白宫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题为“我们的前进之路”的长篇声明,谴责暴力,并敦促美国人“超越分裂我们的因素”。

  “我对上周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和沮丧,”梅拉尼娅说。

(来源:白宫网站)

  她说,她的心与在暴乱中或之后死亡的特朗普支持者“阿什利·巴比特(AshliBabbit)、本杰明·菲利普斯(BenjaminPhilips)、凯文·格里森(KevinGreeson)、罗珊·博伊兰德(RosanneBoyland),以及国会警察布莱恩·希克尼克(BrianSicknick)和霍华德·利本古德(HowardLiebenood)”在一起。

  她说:“我祈祷他们的家人在这艰难的时刻得到安慰和力量。”

  梅拉尼娅还利用这个机会批评了与骚乱有关的“淫秽八卦、毫无根据的人身攻击和对我的错误的误导性指控”。她没有透露细节,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袭击发生期间,她负责在白宫拍摄一组照片,其中包括“地毯和其他物品”。

  “我觉得很可耻,围绕着这些悲惨的事件,一直有淫秽的流言蜚语、毫无根据的人身攻击和对我的错误的误导性指控——这些人想要与我相关,他们有自己的目的。这次仅仅是为了治愈我们的国家和它的公民。它不应该被用于个人利益,”她说。

  梅拉尼娅随后谴责了上周的事件。“毫无疑问,我绝对谴责发生在我们国家国会大厦的暴力。暴力永远是不可接受的,”她写道。她还表示,美国应该努力恢复和平、文明、尊严和理解,任何暴力行为都是无法接受的。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总监David Meger表示,我们看到美元小幅反弹,美债收益率略有回升,因此我们看到包括金属在内的一些大宗商品市场出现回调。Meger补充称,拜登政府就职前华府处于一段“安静期”,以及民主党正在推动的利率、流动性和刺激议程,也令金属承压。

  10年期美债收益率走高2个基点,升至1.135%,为去年3月19日以来最高水平,因交易员押注当选总统拜登将在下周上任后推动快速出台更多刺激措施,长期美债收益率势将突破去年3月达到过的难以攻破的高位,并在上方全新的更高区域站稳。与此同时,交易员的通胀预期徘徊在两年高点附近。

  Bianco Research总裁兼创始人Jim Bianco表示,收益率将保持上升趋势,鉴于可能会出台4000亿美元以上的刺激方案,同时给个人补贴2000美元,然后是基础设施法案以及可能有更多刺激措施,收益率在这个水平可能是有道理的。更多的刺激措施意味着更多的供应,更高的通胀可能。

  分析师指出,黄金可能会出现更深幅度的下跌,因为其对不断上升的美债收益率作出负面反应,而且上周从动能驱动的涨势中扭转。黄金的技术前景已恶化,1月6日的日内峰值标志着潜在的双顶形态。如果始于3月的上升趋势线--目前位于每盎司1817美元附近--本周切断,那么可证实负面短期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