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山西最新疫情动态!山西晋中进入“战时状态” 山西太原晋中两地8条城际公交线路暂时停运

2021-01-12 16:0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山西卫健委12日通报,2021年1月11日0-24时,山西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山西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波兰输入1例,晋中市榆次区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

  山西省晋中市疫情防控办12日发布通知,要求全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对所有入晋中的通道实行24小时管控,特别是昔阳、和顺、左权3县的高速、国省道、县乡公路等要全部设卡严查。全市迅速组织开展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从河北来(返)晋中人员的拉网式、全覆盖追踪排查,隔离管控措施由“7+1”升级为“14+2”。凡从河北来(返)晋中人员一律在落地当日重新做核酸检测。对2020年12月25日以来河北等来(返)晋中人员,在落实隔离措施的基础上,进行2次核酸检测。

  另外,12日,太原公交公司发布通告,当日13时起,连接太原、晋中两地的城际公交线路暂时停运,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连接太原、晋中两地的城际公交线路共8条,包括901路、901路支线、902路、903路、903路支线、909路、912路、916路。

  太原公交公司提示,当前疫情形势呈多点散发,乘客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足够距离,依次排队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后乘车。

  1月12日,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演出、联欢、聚餐、培训等活动。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严控制大型会议活动,严格执行“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在春节假期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任何个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