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石家庄疫情最新通报!石家庄又有9地升为中风险 石家庄藁城区通告:藁城籍和常驻藁城的人和车一律不得离藁

2021-01-11 21:31: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一(1月11日),石家庄藁城区通告称,藁城籍和常驻藁城的人和车一律不得离藁。

  1月11日,石家庄藁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藁城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和民生车辆通行有关事项的通告(四)》。

  通告中表示,从检测检疫卡口进入我区运输肉、菜、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生产应急设备,抗疫救灾物资,外省市支援我区抗疫医务人员等情形的车辆及人员,登记后经验证健康码合格,体温测量正常,可直接放行。

  藁城区实行严格出境管理,藁城籍和常驻藁城的人和车,无论持有何种通行证,一律不得离藁。

  石家庄又有9地升为中风险

  河北卫健委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2021年1月11日起,将石家庄新乐市宝港上城小区、承安铺村、里辉村、南双晶村、牛家庄村,裕华区晶彩苑小区、众美廊桥四季A区、东方明珠小区,正定县孔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目前,石家庄藁城区全域仍为高风险地区,石家庄新乐市人大宿舍、药材公司宿舍、张家庄村,高新区赵村新区小区、主语城小区,无极县东北远村、西郝庄村,裕华区天海誉天下小区、桥西区白金公寓、华润万象城,鹿泉区观峰嘉邸小区,新乐市天悦花苑、计生宿舍、瑞达玫瑰园小区、坚固村、芦新村,新华区都市阳光小区、丽都河畔小区,桥西区平安小区,行唐县滨河小区,邢台南宫市鸿兴小区、文景名苑小区、在水一方、凤岗街道办事处十里铺居委会、大高村镇石家庄村、天地名城小区、天一和院小区、凤岗街道办事处,青年街清旺胡同、凤岗街道东胡居委会北小街仍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