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被弹劾最新消息:历史性一步!弹劾条款已正式提交审判最早下周开始

2020-01-16 10:12: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被弹劾最新消息:据美国媒体周四(1月16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去年12月通过的针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条款于本周三正式提交给参议院,为最早于下周开始的弹劾审判铺平了道路。

  

今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被弹劾最新消息:历史性一步!弹劾条款已正式提交审判最早下周开始


  在这些条款被送到美国国会参议院之前,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人佩洛西说:她签署了一项决议,允许她指定众议院成员担任弹劾审判的管理人。

  该决议还允许众议院为审判拨款。

  佩洛西在签署这份文件之前说,要“非常清楚地”表明,“这位总统将承担责任。”

  周三早些时候,众议院以228票赞成、193票反对通过了这项决议。没有共和党人投赞成票。

  12月18日,众议院民主党人投票决定就特朗普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两项条款对其进行弹劾。这个弹劾条款都源于特朗普试图让乌克兰总统沃罗迪米尔·泽伦斯基宣布对前副总统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展开调查,以及关于2016年大选的阴谋论被揭穿。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也是肯塔基州共和党米奇·麦康奈尔认为弹劾审判最早可能于下周二开始。他和其他共和党人在参议院收到了这些弹劾条款。

  这些条款被提交参议院后,麦康奈尔说:“我相信,这个机构能够超越短期主义和派系狂热,为我们国家的长期最佳利益服务。”

  周三早些时候,佩洛西提名了7名众议院民主党人,他们将在参议院的审判中担任弹劾案的负责人。

  众议院的管理人员将在参议院的审判中扮演起诉人的角色,列出众议院调查人员收集到的证据,并提出他们的理由,即参议员应该投票让特朗普下台,而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则为他辩护。

  100名参议员将作为陪审员,对弹劾的两个条款进行投票。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投票判定共和党总统有罪并将其免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参议院没有共和党人表示他们会投票决定是否有罪。

  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他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