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诡异!市场平静得可怕 黄金陷入多空博弈小心今夜市场反转

2020-01-15 17:26: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中美贸易协议最终敲定之前,市场安静得可怕,金价目前徘徊于1550上方,最高曾升至1554.4美元/盎司。有分析认为,尽管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但是一旦市场认为“利好出尽”,情绪可能会迎来反转。

  

诡异!市场平静得可怕 黄金陷入多空博弈小心今夜市场反转


  RJO期货的高级市场策略师BobHaberkorn说:“一个星期前,美伊局势导致了黄金的大幅反弹;但现在,消息已经平息了。贸易前景也向向好。因此,地缘政治的两个主要黄金驱动因素来了又去了,黄金在这里被抛售了。”

  看空黄金的人士认为,随着国际贸易前景向好,2020年全球经济料温和复苏,同时2019年全球央行的多轮降息在2020年发挥作用以及美元的走强,也将进一步打压市场的黄金买需。从价值回归角度讲,2019年黄金过快的涨势使得黄金陷入超买的状态,随着近期冲高回落的走势,黄金存在抛售的风险。

  但是看多的一方则认为,尽管国际贸易局势向好,但是全球经济依旧疲软,而随着全球负收益资产存量依旧庞大,这可能会继续打击市场的信心,因此市场仍将倾向于持有黄金。总体而言,市场仍将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全球经济前景、美元的走势和负收益率资产规模,这将对黄金走向产生关键影响。技术面上,短时间下方关注1月14日低点于1535附近,上方关注此前跳空缺口所在的1560附近。

  黄金、白银及原油今日分析(2020.01.15)

  

  关键水平:1546.00

  交易策略:在1546.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556.00,然后为1562.00。

  备选策略:在1546.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541.00,然后为1536.00。

  技术点评

  RSI指标看涨,未来将进一步走高。  

  关键水平:17.6900

  交易策略:在17.69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7.9200,然后为18.0300。

  备选策略:在17.69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7.6100,然后为17.5300。

  技术点评

  RSI指标偏向于看涨。  

  关键水平:58.70

  交易策略:在58.7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57.70,然后为57.20。

  备选策略:在58.7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59.20,然后为59.75。

  技术点评

  RSI指标偏向于看跌。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