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减税2.0版”呼之欲出?库德洛:特朗普将于总统大选期间推出

2020-01-16 08:30: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总统特朗普的高级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三(1月15日)表示,白宫计划在2020年晚些时候公布进一步减税的计划。

  “我仍在执行减税2.0版的程序。我们离大选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其将在竞选期间公布,”库德洛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减税2.0有助于中产阶级的经济增长:这仍然是我们的目标。”

  他还说道:“我和我的朋友布雷迪进行了一次非常重要的会晤。毫无疑问,他将成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新主席。但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公布。”

  作为特朗普政府在总统的第一个任期内取得的最大胜利之一,2017年的减税和就业法案将美国企业税率降至21%,并降低了私人持股企业的税率。该法案实际上允许企业保留更多的利润,支持者说,这一结果将继续推动就业增长和投资。

  但近几个月来,白宫一直在探索第二轮减税计划,重点是提高中产阶级的税后收入。福克斯商业新闻首先报道了白宫第二轮减税计划的时间表。

  库德洛去年11月曾表示:“这件事要过好多个月才能完成,它将作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战略文件发布。我们希望看到中等收入纳税人得到尽可能低的税率。”

  他当时还说:“我们是否能将中产阶级的税率降低至15%,我不知道。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

  这可能部分是为了平衡第一轮减税的效果。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家庭平均减税约40美元,而收入高于73.3万美元的家庭(收入最高的1%人群)平均减税约3.3万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