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视频:乌克兰客机不到30秒内被两枚伊朗导弹击中 伊朗逮捕视频发布者

2020-01-15 20: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媒体最新报道,一段关于上周客机遇难事件的最新视频传出,画面显示伊朗在30秒内发射两枚导弹,这架客机从德黑兰起飞后,先后被2枚伊朗导弹击中,间隔不到30秒。

  监控显示的日期为2019年10月,但媒体声称已核实了该录像的真实性。《纽约时报》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并推测第一枚导弹破坏了机上的应答设备。

  当地时间1月8日,从德黑兰飞往基辅的乌克兰国际航空PS752航班正常起飞不久后,距离飞机约8英里的一个伊朗军事基地中发射出两枚导弹。第一枚导弹从画面右侧发射,击中飞机,画面上出现爆炸白光。

    (图片来源:视频片段)

  仅约23秒后,第二枚导弹发射。
最新视频:乌克兰客机不到30秒内被两枚伊朗导弹击中 伊朗逮捕视频发布者
    (图片来源:视频片段)

  视频显示,飞机并没有被当场击落,起火后正盘旋返回德黑兰机场方向。随后,飞机爆炸并坠落,险些坠毁在哈拉杰阿巴德村(Khalaj Abad)里。

  纽约时报称,新视频填补了此前的一个空白,解释为什么飞机的应答器在第二次被击中前几秒钟就已停止工作,其表示,第一枚导弹就导致飞机的应答器失灵。

  最新消息: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拘捕了一名发布导弹击中飞机视频的人。然而,最初在网上发布这段视频的驻伦敦伊朗记者Nariman坚称,他的线人是安全的,伊朗当局逮捕了“错误的人”,并要求伊朗释放这名被逮捕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