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爆炸性消息:关键证人认罪又申请翻案?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2020-01-15 10:14: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月15日)特朗普遭弹劾案传来最新爆炸性消息——关键证人认罪又想翻案!投资者再度担心中美贸易协议的不确定性,此外中东局势再起波澜,伊拉克塔吉军事基地遭到卡秋莎火箭弹的袭击,尽管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消息,但依然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回升,周三亚市早盘,金价反弹逼近1550美元,黄金多头蠢蠢欲动!今日金价能否突破1555美元关口是关键,技术交易员将继续密切关注这一水平附近的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师表示,日收盘价低于这一水平应该是跌向1535美元的信号。相反,运动至1555美元上方可能敞开通往1570美元的大门。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消息:爆炸性新闻!关键证人认罪又想翻案?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爆炸性消息:关键证人认罪又申请翻案?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据美国媒体周三(1月15日)报道,前特朗普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申请撤回穆勒一案的认罪答辩。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周二正式撤回认罪答辩。两年多前,弗林最初表示,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就职前,他曾就与一名俄罗斯外交官的接触向联邦特工撒谎。

  弗林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提交给华盛顿特区美国地方法院的一份22页的文件中写道:“弗林先生现在提出这项动议是为了伸张正义。”

  鲍威尔写道,弗林撤回他的认罪,“因为政府的不诚实、报复心和违反认罪协议”。她还要求法官埃米特·沙利文将弗林的量刑日期推迟30天,目前的量刑日期是1月28日。

  不到一个星期前,联邦检察官敦促沙利文将弗林监禁六个月,理由是弗林的“罪行”“严重”,而且“他显然没有为自己的罪行承担责任”。

  检察官们对弗林在2019年底转向声称自己无罪的做法感到愤怒,他们称弗林是“非同寻常”的。

  弗林曾经在时任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进行调查时遭到指控。弗林在2018年12月差点被判刑,但在沙利文严厉敦促他首先完成与穆勒的调查合作后,他选择推迟审判。

  法官沙利文在听证会上说:“可以说,你出卖了自己的国家。”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