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 美债现“教科书式”反弹

2020-01-11 08:26: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在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1月10日)下跌。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了3个基点,至1.822%左右,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约2.28%。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1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14.5万个,低于此前预计的16万个。失业率稳定在3.5%,达到了50年来最低的预期。

  除了工资增长缓慢外,平均每小时工资仅增长2.9%,低于3.1%的预期。12月是自2018年7月以来工资同比涨幅首次低于3%。

  BMO利率策略师Jon Hill在一份报告中称:“非农公布之后,国债实现了教科书式的反弹。这与上周地缘政治大戏之后的全面企稳相一致,将市场注意力集中于下周发布的顶级数据,以及在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后市场情绪的任何变化。”

  投资者还密切关注地缘政治形势的发展,此前美国和伊朗似乎已从中东冲突进一步升级的边缘回撤。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一项决议,限制总统特朗普对伊朗的战争权力。在美国上周打死伊朗最高将领苏莱曼尼之后,许多国会议员担心战争可能会再次升级。

  特朗普周三表示,伊朗似乎在“退出”,并补充说,美国将“立即对伊朗实施额外的惩罚性经济制裁”。

  美国财长努钦今日表示,因伊朗对美国联盟军队的袭击,美国对伊朗政权实施制裁。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包含制造业、纺织品、矿业以及其他伊朗经济中的行业,同时将制裁8名伊朗高级官员。制裁是为了阻止伊朗恐怖主义活动的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