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态度大转弯?佩洛西:众议院将于下周向参议院提交总统弹劾条款

2020-01-11 08:18:1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五(1月10日)表示,她将指示众议院下周向参议院提交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条款。

  佩洛西在写给众议院同事的信中说道:“我已经要求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准备在下周提交一项任命管理人员的决议,并将弹劾条款提交参议院。”

  佩洛西面临的提交弹劾条款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些压力不仅来自共和党人,还来自于民主党人。

  然而,在这些条款提交之前,众议院仍需要投票决定弹劾的管理人员,或众议院成员的名字,这些人将在参议院对总统的审判中扮演起诉人的角色。

  一天前,佩洛西坚称,她将“无限期”推迟条款的移交,但她说,她需要先看看参议院将如何进行审判。她当时表示:“我们想知道他们愿意做什么,以及他们将以何种方式来做。”

  众议院在12月18日投票弹劾特朗普,但在过去三周,佩洛西拒绝将这些条款提交参议院。拖延是迫使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做出让步的策略的一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是传唤证人的能力。

  麦康奈尔迄今为止一直表示,证人的问题应该搁置到审判进行到一半时再讨论,就像1998年弹劾前总统克林顿时那样。佩洛西在周五的信中否认了这个类比。

  她写道:“美国人民已经明确表达了他们的观点,我们应该有一个公正的审判,有证人和文件,超过70%的公众认为总统应该允许他的高级助手作证。”

  “显然,领袖麦康奈尔不想把证人和文件交给参议员和美国人民,让他们对总统的行动做出独立判断。”

  特朗普曾在长达数月的竞选活动中向乌克兰施压,要求其对拜登和其他国内政治对手展开调查。据称,这些压力战术包括停止国会批准的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这些援助旨在用于帮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支持的分裂分子。

  弹劾的第一个条款指控特朗普滥用总统权力,第二个指控他妨碍国会,禁止政府高官就乌克兰计划作证。

  在这些条款通过之后,佩洛西说道,她计划等到麦康奈尔向她保证,他将进行民主党人所说的“公平程序”之后再讨论这些条款。

  民主党人坚持认为,对总统的任何审判都必须包括证人的证词,而共和党人迄今对这些证词没有表现出任何兴趣。

  但到目前为止,这些努力都没有产生结果,参议院领袖本周表示,他将在没有任何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对特朗普的弹劾审判。

  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投票判定特朗普有罪并将其免职,这被认为是极不可能的。目前,参议院还没有共和党人表示支持弹劾特朗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