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针对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伊朗公布坠机报告 避险降温黄金大幅回撤!

2020-01-10 09:34: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周五(1月10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说,伊朗已经根据国际标准和国际民航组织的规定,开始调查乌克兰飞机坠毁的原因。穆萨维的这番话是对西方媒体大肆可疑宣传的回应。

  他说,乌克兰作为飞机的所有者和波音公司作为其制造商已经被邀请参与调查。

  他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欢迎在事故中遇难的国家专家的到来。

  伊朗还敦促加拿大总理或任何其他相关政府贡献自己的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

  这架乌克兰航空公司的飞机从霍梅尼伊玛目机场起飞几分钟后,引擎起火,在德黑兰附近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伊朗红新月会副会长易卜拉欣·塔吉克周三表示,大约40个救援小组已经被派往坠机现场,调查正在进行中。

  负责危机管理的德黑兰省长办公室总经理Mansour Darajati告诉IRNA,大约140名乘客是伊朗人。

  

针对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伊朗公布坠机报告 避险降温黄金大幅回撤!


  与此同时,伊朗紧急事务负责人Pir Hossein Koulivand表示,约有147名伊朗人和32名外国乘客遇难。

  伊朗政府发言人Ali Rabiei周五(1月10日)在德黑兰表示,伊朗政府再次就乌克兰飞机坠毁事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就此发表声明。

  声明说,已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规定成立了一个负责调查该事件的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在有关国家所有专家的参与下,以透明、准确、迅速的方式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根据国际规则,事故发生国航空组织(伊朗),失事飞机的飞行资格颁发国国家航空组织(乌克兰),飞机所有者(乌克兰),飞机制造商(波音)和飞机发动机制造商(法国)可以参与事故调查。

  伊朗声明说,乌克兰代表目前正在伊朗,请波音公司代表结束参与检查黑匣子。

  “我们也欢迎有关国家(在此次事故中有国民被杀害)的参与调查过程。”

  根据伊朗总统总统鲁哈尼的命令,技术检查的结果将立即和定期向公众,特别是失去亲人的家庭公布。

  今天,据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称,两枚导弹击中了乌克兰飞机。这是一个谎言也是美国的心理战术,没有人会为这个大谎言负责。

  该声明还建议美国政府关注调查委员会的结果,而不是撒谎和发展心理战。

  令人遗憾的是,美国政府的心理战系统及其知情或不知情的盟友,正在用这些谎言给失去亲人的家庭增加痛苦,以便其达到心理战的目的。

  金价在周四(1月9日)下跌,因市场押注美国和伊朗将不会寻求进一步冲突,从而提振风险交易;金价在上个交易日一度升穿1600美元的关键水准,为七年来首见。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风险意愿回暖意味着诸如黄金等安全资产受到获利了结的打击,且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针对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伊朗公布坠机报告 避险降温黄金大幅回撤!


  金价周三早盘一度上涨2.4%,升穿1600美元的关键水平,因伊朗对伊拉克美军基地进行报复性打击,但随后金价下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不寻求采取更多军事行动,伊朗外交部长称该国发动的导弹袭击“结束”了德黑兰的报复,人们对中东爆发更大范围战争的担忧有所缓解。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持金量周三下跌1.05%,反映出投资者对黄金避险需求下降;随着美国和伊朗在中东的冲突缓和,美国股指触及纪录新高,与此同时,人们对中美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增强。

  随着紧张局势的缓解,投资者将权衡美国经济前景,以及美联储是否可能改变货币政策。周五,交易员将迎接最新的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数据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禁止转载,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