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ESMA发布2020-22年策略取向 关注加密货币资产

2020-01-10 08: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9日)报道称,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将专注于金融业的数据安全,特别是加密货币资产。

  在其发布的2020-22年策略取向中,该监管机构披露计划发布数字货币法规框架。

  声明称:“ESMA将与NCA一起要求欧盟市场参与者获知数字化资产的风险,确保企业的持续性以及正确使用新技术,并通过恰当的数据保护和数据质量管理防止网络威胁。”

  “金融系统面临的网络威胁风险以及加密货币资产的法规框架正越来越多地成为ESM以及欧洲央行和欧盟委员会的焦点。”

  ESMA提到,正计划在未来数年内采取针对欧盟居民和资本市场所面临挑战的行动。该机构还将专注开发对于零售投资者的保护,促进金融和长期市场的稳定性,在数字化过程中抓住机遇,控制风险,确保欧盟在国际金融业中的地位以及采取恰当的监管办法。

  ESMA已经在一段时间内观察数字资产行业,去年对初始代币(ICO)和加密货币资产发表建议文件,强调一些加密货币资产可能被定义为金融工具。

  “新的策略去想制定了我们将如何执行新的权力,达到新的要求,完成促进投资者保护和欧盟金融市场稳定有序的任务。”ESMA主席Steven Maijoor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