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消息不断:坠机事故后、伊朗又见大巴翻车 分析师:伊朗危机未到最后章节

2020-01-09 14:59:05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眼下,中东紧张局势依旧复杂而紧绷,市场随时严阵以待新消息出炉。日内中东局势传来最新消息,据美联社,伊朗方面称机组人员没有报告任何问题,伊朗调查人员称乌克兰失事客机曾试图返航。

  德国外长马斯表示,我们认为,最新的伊拉克首都导弹袭击不是伊朗发动的,中东地区的局势已经大幅缓和。

  在美伊关系剑拔弩张之际,不断传出的新的突发消息令局势变得愈发复杂。

  日内据央视新闻,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凌晨1点左右,伊朗北部马赞德兰省一辆大巴翻车导致20人丧生,23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据目前消息,事故原因是由于山路崎岖路窄,司机操作不当所致。

  与此同时,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日,伊朗坠机事故调查组公布乌克兰飞机坠毁的初步报告。报告称:①当早飞机起飞后,飞至8000英尺(约2400米)高度时,其数据从雷达上消失,随即从高空坠毁;②飞行员未收到有关异常情况的无线电消息;③飞机的路线表明,飞机出现技术问题后曾尝试返航。

  伊朗民航组织发布声明称,1月8日失事客机波音(BA.N)737在坠毁前出现技术问题;机上飞行员没有发出无线电信号来传达异常情况;乌克兰专家将参与此次调查;伊朗调查人员已向乌克兰、美国、瑞典和加拿大发送了事故的初步信息。

  对此,乌克兰总理办公室也表示,已经对在伊朗坠毁的客机的几个原因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需时刻警惕新的意外消息,市场恐再剧烈波动。

  日内FXStreet分析师Adam Button最新撰文,对当前市场环境及状况作出分析和解读。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美伊冲突明显缓和导致上一交易日黄金、原油和风险交易出现大规模逆转,但这不太可能是故事的最后一章。纽元是表现最好的货币,日元在波动的交易日中表现落后。预计地缘政治将在未来几天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周二道指30点的溢价令空头触及28150点的最终目标,涨幅为470点。

  周二,金价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WTI原油飙升至65美元/桶,但随后双双下跌,收盘时跌幅更大。油价从高到低的波动幅度接近10%。股市也从大幅下跌转向稳步上涨。

    (图片来源:推特)

  市场现在的想法是,双方都在努力避免战争。然而,在最高层,双方都有鹰派人物在推动进一步的行动。在美国方面,特朗普可以抑制这种冲动,但他的喜怒无常和冲动是出了名的,因此风险依然很高。在伊朗方面,领导层对可以独立行动的民兵和代理人的控制较少。

  周三晚些时候,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遭到两枚火箭弹的袭击。因此,尽管伊朗最高领导层可能希望避免战争,但仍有一些人渴望战争。即使一个与伊朗无关的组织打击美国,责任(和报复)也可能落在德黑兰头上。

  在地缘政治贸易方面,它仍然是一个雷区。与特朗普关于美中贸易战的推文中最糟糕的部分不同(在这些推文中,股指、收益率和金价都出现了抛售),中东的一场真正的战争,除了对石油和日元的影响外,还对这些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战争的迷雾笼罩着围绕伊朗的新闻。在过去的一周里,有多起关于袭击的谣言和虚假报道,其中一起发生在袭击发生前不久。因此,当真正的消息开始慢慢传来时,市场起初持怀疑态度。

  关于进一步袭击的谣言和虚假报道将是一个持续的风险。在这种背景下,继续从事风险交易将变得很有挑战性,这就强烈要求进行止损、管理风险并保持敏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