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数据释放信号:就业市场似乎失去动能 明天非农怎么看?

2020-01-10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四(1月9日)欧市盘中,美国劳工部公布了最新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减少至21.4万,预期22万,前值修正为22.2万。

  对于最新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有评论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少于预期,但2019年美国失业人数升至逾一年半高位。

  就业市场似乎在失去动能,续请失业金人数较前一周增加7.5万人至180万人,为2015年1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预计周五公布的12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为16.4万人,较11月的增长步伐有所回落。北京时间周五21时30分,美国将公布12月非农就业报告。

  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称,市场对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的期望不高,因美联储坚决按兵不动,且市场对美国近期的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Button还指出,预计此次非农报告的风险主要在薪资数据,若上升可能会让美联储更早的重返市场;过去6个月,薪资月率均值为0.3%,年率为4%,即使本月大降,预计年率也可高于3%。

  Button预计,明天的非农数据可能会与预期出现8万人的误差,可能多也可能少,然后给美元兑日元带来超过50点的波动;另外一个有趣的事情是,拥有美国10%存款账户的美国银行的一个追踪工资存款的模型显示,美国12月非农可能增加5.4万人。

  日元:分析认为,美元/日元周四延续了从3个月低点的强劲反弹,连续第二天上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呼吁缓和美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后,看涨美元的人士继续在一波冒险浪潮中活跃。

  特朗普表示,伊朗似乎放弃了军事报复,而美国祇会对伊朗实施额外的经济制裁,以应对伊朗前一天袭击美国在伊拉克的空军基地。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引发了市场的平静,对风险资产的需求随之恢复。因此,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大幅下跌,目前兑美元跌至8日低点109.32水平。

  此外,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证实刘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出席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字仪式,这进一步推动了美元/日元的上扬。

  与此同时,日本央行季度家庭调查显示,日元也感受到日本家庭对经济信心恶化的压力。日本央行调查显示,日本家庭情绪降至5年来最低水平

  市场现在期待着美国经济数据、最新的地缘政治或贸易新闻,以及美联储(Fed)讲话以确定下一轮升势。整体上仍然看涨,因为汇价位于日图的所有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

  今夜,英国脱欧方面也有消息:法新社报道,经过多年的激烈争论,英国国会议员将于周四最终批准英国脱欧条款,为明年1月31日退出欧盟铺平道路。

  议员们在圣诞节前初步批准了脱欧协议法案,政府也在本周留出三天时间进行详细审查。但在周二和周三几乎没有什么议员露面,政府则轻而易举地挫败了反对派修改法案的企图。

  脱欧协议法案料将在英国议会下院三读后获得通过,此后还需获得上议院和欧洲议会通过,但预计能在1月31日前完成。根据英国议会日程显示,英国议会三读将持续至北京时间10日凌晨1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