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乌克兰:航班失事主因或为导弹袭击、恐怖攻击及引擎爆炸

2020-01-09 19:5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乌克兰安全委员会表示,导弹袭击、恐怖袭击和由于技术故障导致的引擎爆炸是波音737坠毁可能的主要原因。

  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76人全部遇难。

  路透社刚刚援引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9日消息称,乌克兰客机昨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坠毁后,在互联网上看到有关消息,乌克兰调查人员希望能在空难现场搜寻是否有俄罗斯导弹碎片。

  伊朗民航组织在初步报告中表示,周三坠毁的波音737-800飞机在起飞后不久曾试图返航,但飞行员没有报告任何异常情况。起飞几分钟后,这架飞往基辅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航班在德黑兰附近从天上坠下,机上176人全部丧生。

  根据报告,这架飞机在8000英尺(2440米)的高度从雷达上消失,目击者报告在飞机坠毁前看到空中有火光。报告称,飞行数据记录仪和座舱语音记录仪均已受损,但核心内存似乎仍可访问。

  这是有关这架失事飞机的首批报告之一。在伊朗和美国局势紧张之际,调查势必会困难重重,而且充满阴谋。

  关于失事原因已经出现了彼此冲突的信号,伊朗当局最初归因于技术问题,然后说是引擎起火。乌克兰驻德黑兰大使馆排除了恐怖主义,然后修改了声明,表示对可能的原因不予置评。乌克兰国际航空表示,公司“甚至没有考虑过”机组人员失误的可能性。

  根据报告,机上的紧急定位发射器被激活,意味着飞机的卫星天线是失事过程中已经与飞机分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