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6月24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6-24 08:50: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6月24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上周黄金录得三年来涨势最强劲的一周,黄金价格走势上涨至五年高位,一日下跌四日上涨,最高触及1411.40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332.45美元/盎司,升穿千四大关,涨幅逾55美元。美元本周则大幅下挫,美元指数已下破97关口,最低触及96.15。美元指数二日上涨三日下跌,录得三个月以来的新低。

  本周黄金市场的上涨主要受到两方面的支撑,一方面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本周倾向于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积极影响;股市上涨,政府债券收益率下跌,美元也走低。大宗商品已经获得了大幅上涨,世界金融体系中的更多资金涌入将意味着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本周波斯湾地区的美伊对抗升级。由于伊朗摧毁了一架美国无人机,美国一度计划对伊朗报复性打击。特朗普总统似乎淡化了这种情况,称无人驾驶飞机坠毁可能是伊朗军方的错误。不过美国对伊朗的打击仍在谈判桌上。由于担心美国军舰或战机可能袭击伊朗军方,市场的一些交易员甚至可能在周末进入多仓。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特朗普同意对伊朗发动网络攻击】

  ①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特朗普20日叫停了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但是他同意了对伊朗的网络攻击;

  ②据报道网络攻击的目标包括伊朗情报部门和导弹发射系统。(央视新闻)

  【默克尔呼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美伊紧张局势】

  ①德国总理默克尔22日表示,国际社会应合作为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寻求政治解决途径;

  ②默克尔当天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出席一个集会时说,寻求政治途径解决美伊紧张局势不能只是一个希望,国际社会应严肃认真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③默克尔还表示,海湾局势将成为G20峰会上的一个话题,德国将努力推动事情朝着政治和外交途径解决的方向发展

  【道明证券前瞻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

  ①北京时间6月25日(周二)20:4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一场金融论坛致开幕词;

  ②道明证券预计,威廉姆斯不会偏离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的立场,但此次讲话也有可能为美联储作出转变提供更多的信息;届时,威廉姆斯可能会透露自己在点阵图方面的态度

  【道明证券:预测美国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降至1.6%】

  ①道明证券预计,在下周四6月27日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PCE物价指数数据中,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将为1.6%,低于上个月,该数据存在温和下行的风险;

  ②在消费者指出方面,预计环比将出现0.5%的反弹,接近健康的状态。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 周二至周三凌晨,包括鲍威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布拉德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在上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中,鲍威尔发表了鸽派的讲话,这一次市场预计他仍会维持鸽派论调,继续为7月降息做铺垫。因此美元可能会继续承压下行,而黄金则有望继续获得提振。

  ② 周三,新西兰联储将在亚盘时段公布利率决议,该联储在5月份率先降息25个基点至1.5%,达到了新西兰历史上的最低水平,这也是它近两年半来的首次降息。目前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将在6月26日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并且在今年内都可能不会再进一步降息。在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强烈,而且国际贸易局势前景有所改善的情况下,纽元有望继续反弹。

  ③ 在数据方面,本周重点关注周四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周五的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在上周美联储放鸽后,虽然7月份降息已经成为市场普遍观点,但具体情况仍需看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特别是通胀,如果通胀数据继续疲软,将给美联储降息带来更加充分的理由。

  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目前市场预计它将维持不变,虽然好于4月份的表现,但还很难给美元提供支撑。但如果意外好于预期,则有望帮助美元反弹。反之,若数据差于预期,则将加剧美元的跌势,金价则有望继续获得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本周还需重点关注在日本举行的G20峰会。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参加一场论坛

  ②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 22:30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