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各大央行暗示可能降息,黄金将持续看涨

2019-06-23 13:35:0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本周以来,多家央行“当家人”发布的谨慎言论,加剧了人们的猜测——即为应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而进入宽松货币政策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包括欧洲央行(ECB)、美联储(FED)、英国央行(BoE)和日本央行(BoJ)在内的主要央行均表示,愿意在必要时实施宽松货币政策,这大大提振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

  难以预测的外部风险给全球经济前景蒙上了一层阴霾,这种阴霾一直给世界经济前景带来压力。这意味着,各国央行或即将出手来提振经济增长。

  美联储温和声明和风险偏好回升的真正赢家是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已创下2954.18点的历史新高。

  尽管股市反弹值得称赞,但许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这种涨势是否能持续。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股市走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美贸易形势的发展以及主要央行是否真的会进入宽松货币政策环境,如果并不如市场预期那般,那么股市可能会面临下行冲击。

  另一方面,由于主要央行暗示未来可能降息,金价料将进一步走高,尤其是考虑到黄金在低利率环境下表现良好。从技术面上看,金价此前已经突破1400美元,若本周能收线在1400美元上方,则继续看涨至141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