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称打击伊朗命令未撤销 美或早已对伊网络攻击

2019-06-23 12:5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中新网周日(6月23日)报道,日前,美国与伊朗因美国无人机坠毁事件对峙加剧。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没有取消打击伊朗的命令,只是现阶段暂停。还有美媒称,特朗普批准对伊朗控制导弹发射的计算机系统实施网络攻击。

  6月2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表声明称,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进入伊朗领空的美制RQ-4“全球鹰”无人机。美国官方随后证实,无人机被击落,但称这架无人机当时位于国际空域。特朗普也对此表态称,“伊朗犯下重大错误。”

  据报道,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我没有像有些人错误报道的那样,撤销打击伊朗的命令,而只是现阶段暂停推进。”

  此前,特朗普表示,华盛顿日前已做好打击伊朗的准备,但因为可能带来伤亡,将其搁置。他同时指出,他希望避免与伊朗开战。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也表示,伊朗不打算与美国发动战争,但将继续反抗华盛顿。

  另一方面,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朗普总统批准对伊朗控制导弹发射的计算机系统实施网络攻击。据两位消息人士介绍,美国网络司令部部队6月20日以来,开始进行网络攻击。该报称,此次行动的筹备时间更早,筹备时间耗时数周甚至数月。在阿曼湾油轮被袭击事件发生后,五角大楼提出立刻采取这些措施。

  报道称,这是对美国无人机被伊朗军方击落的反应,这与特朗普有关华盛顿不希望报复措施导致包括伊朗人在内的人员伤亡的声明一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